一念

英國西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29日】

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自從我二零零五年得法以來,坦率的說,我算不上一個精進的學員。我現在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修煉在很長一段時間在慢慢的懈怠,也正是由於我的這個修煉上的漏洞,邪魔才能夠干擾我。前段時間,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個不正確的思想,幾乎導致災難性的後果,這件事情不僅僅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教訓,同時也讓我意識到修煉是多麼的嚴肅。

我每次搬家之後,都會去我所在地區的醫院去註冊。當四年前搬家的時候,我沒有理會。我認為,作為修煉人來講,它並不重要,我根本不需要醫生。然而,幾個月前,一個念頭偷偷的溜進了我的腦子裡:註冊一個醫生也可能是一個不錯的想法,假如我生病的話,我需要醫生的假條來請假。這一念慢慢形成了一個思想。也就是這一念,導致我有了病的感覺。我現在可以清楚的看到了我自己的這個思想轉變過程:從消除病業的修煉者,變成了一個有病的常人。

幾個月前,我開始感覺到每次飯後我的心臟都會有一種刺痛感。我仔細的觀察了這個症狀大約有一個星期,我注意到這個感覺變的越來越厲害並且更加頻繁。我喜歡妻子的廚藝,體重也增加了很多。我決定告訴妻子我身體的這個不適並希望她減少我的飯量。我告訴她:我的胸和肋骨下面如同受了傷一樣的疼痛。我僅僅四十二歲,我開始感到害怕,甚至擔心最壞的情況,也許我會心臟病發作。妻子和另外一個同修交流了我的情況,這位同修是一個中醫大夫。最後,他們一致認為:這一切是由於我的思想不對頭而致,把自己置於這種危險的境地。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我覺的我的胸部越來越緊。我開始發正念來減輕疼痛,並請師父幫助我。我希望熬過上班時間,回到家我可以學法。當我讀到師父的講法時,我對死亡有了新的理解,我很激動並盡力忍住我的淚水。我對妻子有很重的情,我擔心假如我去世了,我為妻子做些什麼才能保證她的安全呢?妻子後來與我分享了她對這件事的理解,她認為我應該否定舊勢力並發正念清除干擾。我認為她是對的,但我的腦子亂糟糟的,胡思亂想,感覺很悲哀。

就在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在觀看神韻演出。中場休息時,我遇到了兩個我的老同事,我已經有十多年沒有見過他們了。他們領著孩子一起來看演出。我雖然沒有跟他們說話,但我內心很高興能在這裡看到他們。

當我醒來時,我知道我的使命是救人。我充滿了信心,並發出強大的正念。這種強大的正念,是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經歷過的了。以前我發正念時,我的腦子總是不能集中,甚至於走神。但現在不同了,在我發正念時,我請求師父的加持並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我發誓跟師父走到最後。

過了一會兒,妻子也醒了,她告訴我說,她做了一個噩夢:她清清楚楚的看到一個魔,手裡拿著一把短刀在猛烈的戳我的心臟。同時她還看到了一些其它很骯髒的場景。我跟妻子說:我一定是在前世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現在它們來找我要債了。從法理上講,我的頭腦更加清晰了,因為我知道我為什麼經歷這些痛苦。妻子告訴我說:當你發正念的時候,你要對那些魔說:“如果我欠了你什麼,我會用我修成後的福德來補償你,如果我沒有,我的師父也會給你。我現在是一個大法弟子,我需要救人。如果你想得救,就同化法,如果你試圖干擾,我就會清除你。”

我只是有了一個跟隨師父走到最後的這樣一個念頭,一切都在瞬間改變了。過去幾個月,或者說幾年,我對法和修煉的理解一直沒有那麼深刻,導致我走到這種危險的邊緣。但是一個強大的正念,使得一切都在瞬間改變了。我的胸部疼痛徹底消失了,我的正念也變得越來越強。我悟到:一個修煉的人怎麼會有病呢?假如我們長期臥床或住院,我們怎麼在人世間證實大法呢?這不是師父要的,特別是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救人的時間如此的緊迫。

我還悟到:當我有了病的症狀,如果我的第一念是去醫院,那麼我就是一個常人。如果我首先想到的是,我在跟隨師父救人,那麼我就是一個修煉者。我想這就是修煉者與常人的根本區別。

當我向內找的時候,我看到了我自己修煉中的許多問題,我想找出自己的執著和修煉中的漏洞也是一個艱苦的修煉過程。當我的思想符合了法的時候,師父把我救起,並將我從新放在了修煉路上。我現在想的是修煉,去我的執著,並跟上正法進程。

這件事從表面上看是生與死的考驗。但實際上是考我對師父和大法的正信。也是我真正開始走向修煉的重要的一步。

謝謝師父!
謝謝各位同修!

(二零一二年英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