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出現嚴重病業的同修說幾句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5月06日】

正法到最後了,大法弟子要面臨圓滿了。這既是一件極其偉大的事情,也是一件極其嚴肅的事情。如果今天修煉就結束,用大法來對照一下自己,夠不夠做神的標準?修煉不是大幫哄,得真正達到應有的境界才行。如果你達不到應有的標準,沒有修好自己,有嚴重的執著不放,舊勢力因素絕不會放過你的。儘管它們的力量不足了,不能把你抓進監牢去迫害,也要採用嚴重病業的方式來迫害你。

這種病業現象,輕者影響了救度眾生,重者失去了人身。如何面對這種形式的迫害呢?談談個人的認識。

道理很簡單,邪惡是衝著人心來的。迫害能夠發生,說明邪惡抓到了藉口,我們自身有漏,有嚴重的執著不放。那就要首先歸正自己,認真的向內找,把執著找出來,不要它,清除它。當我們放下執著時,邪惡就沒有藉口繼續迫害了,迫害就會停止。隨後還要發正念,清除參與迫害的邪惡,雙管齊下。

另外,我還想針對當前同修們面對病業的做法談一下自己的認識。有的同修求助其他同修來幫助發正念,我認為這種做法即使起作用也是暫時的,因為你沒有歸正自己,舊勢力因素不會罷手的。它認為你自己沒做好,反過來還要消滅它們,它能服氣嗎?即使同修幫你把眼前的邪惡清除了,等同修一走,舊勢力因素還會安排下一批邪惡來繼續迫害你,所以這種做法效果不穩定。如果同修要幫的話,那就先從心性上幫,幫助他向內找,找到執著,放下它。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其實,師父就在身邊,護法神也在身邊。他們為什麼都不幫你呢?是他們沒有這個能力嗎?不是。是你自己沒有做好,師父和護法神沒有理由出手幫你。還向外找什麼?問題的發生是你的人心促成的,要想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就得向內找,歸正自己。

同修們常說,我們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但要真正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不是嘴上說一說就能實現的。你的不精進實修,已經符合了舊勢力的安排,你已經走在舊勢力安排的路上了,你的行為已經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它不就有藉口管你、迫害你嗎?

同修啊,從病業的迫害當中,我們應該反思一下自己了。在自己的心中,把什麼看的最重?是修煉嗎?還是人世間的名利情?真的認識到人生的目地不是為了做人,而是返本歸真嗎?對師父講的法真的相信嗎?還是半信半疑?一個滿身業力的常人要修成一個偉大的神,這其間的差距有多大?不嚴肅認真對待能行嗎?不下苦功能修成嗎?別讓人的肉眼看到的假象迷惑了自己的本性,迷失在人中,鬆懈了自己的修煉,那將會留下永遠的遺憾。我們都是為了助師正法來到人世間的,眾生都在等著我們去救度呢。我們沒有理由不履行自己曾經立下的誓約,沒有理由不精進,沒有理由不全力去救度他們,那是我們的責任、義務。

要完成好使命,修好自己是基礎。修好了自己,心態純正,邪惡就沒有藉口干擾迫害,發正念時清除邪惡的效果就會好,講真相時說出的話有威力,能打動人,能喚醒人的良知善念,能把人救回來。

大法修煉的一切基礎都建立在一個字之上――信――信師信法。真的相信師父說的話,把自己當成一個偉大的神,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用神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身體周圍修出強大的正念之場,大慈大悲。邪惡敢走進這個場就會立即解體,世人走進這個場思想就會淨化,那時還會有干擾迫害嗎?還會存在救人難嗎?

持之以恆,精進實修,全面做好三件事,才能成就神的一切。

個人淺悟,未必正確,訴與同修,盼汝修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