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病魔 在法理上否定舊勢力安排

古光


【正見網2009年08月29日】

正法到了最後了,三件事沒做好的同修,有的還迷在名、利、情中,或還抓住各種常人心不去,加上自身的業力,結果招來邪惡以病魔這種形勢的迫害,有的甚至出現非常嚴重的病業現象,如何面對這種關和難,這裡有一事例與同修交流切磋,有不符合法理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零九年七月底,我母親迷於常人事,三件事做的很不精進。尤其對孫女的親情很重,還時常打吊瓶吃藥。近期由於咳嗽嚴重,在我父親的勸說下去醫院檢查,結果竟是「肺癌晚期」。聽到此事我很震驚,但同時也知道這件事不是偶然的,我必須站在法理上考慮這件事,幫她加強正念,否定舊勢力安排,讓她快點找到不足。當時我跟母親說了很多,但由於她的心動搖了,再加上法理不清和家中常人的勸說,我就只好給她辦了住院。當晚集體學法時,我把此事告訴了同修,同修們整體發了正念,然後進行了交流。甲同修說:「我認為邪惡雖然以病魔形式迫害同修,但也是對著我們整體和眾生得救來的,所以今後大家發正念時可加上『絕不允許邪惡以這種方式來迫害同修,給救度眾生帶來負面影響』,我們集中發正念,證實法和救度眾生的事絲毫不能受到干擾,你是她的兒子,也要放下常人心。」乙同修說:「我們要用強大的正念加持你母親,讓她出院,我們是修煉人,那醫院不是我們住的地方。不僅這樣,有時間我還想和您一起當面幫她從法理上提高,讓她能找到自己的執著。」丙同修說:「出現問題我們都應向內找,對照法理,修去人心,邪惡自滅。」當時我切實感受到了大家心中有法,不讓邪惡有空可鑽。

母親住院前期,我們學法小組又切磋幾次,大家都認為不允許(否定)舊勢力以這種形勢給救度眾生帶來負面影響。在法理認識上一致,我再看母親時,她的精神好多了,咳嗽也輕了。而且她還說看見了自己坐在蓮花裡在空中飄……也悟到了是師父點化她該回家了。我每次來都把同修們的看法講給她聽,幫她從法理上提高上來,她基本上也都認同,也找到了自己的一些執著:三件事沒做好,對孫女親情太重啦,自己本身退休了,時間很充足,也沒走出來參加集體學法等。但當時院方勸說我母親說,這種情況只有化療或放療治療,其它沒有別的辦法,我家親屬也執意說:花多少錢也得治。在這種情況下,我母親當天並沒有下決心出院,想再打幾個吊瓶止住發燒。

又過了一天,我和乙同修一同來醫院看我母親,進行了交流,乙同修對我母親談到,既然已經得法了,就應把心一橫,去留由師父定。我也說這也是一次考驗一次大關。當時母親很認同,決定讓我聯繫辦出院,並說其實她也不想來,只是家中常人執意勸說下才來的。聽到母親這樣說,我和乙同修都很高興,也感受到同修們對她的幫助和鼓勵所起的作用,幫她樹立了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的信心,她自身也正念足了。

我把母親接回家後,她很快就走出來溶入大法弟子的整體中,想儘快的趕上來,並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她也跟我說:「我根本不想病的事,多學法,做好三件事。」現在她感覺那些病症都沒了,咳嗽也很少了。許多熟知她的人都睜大了眼睛問她:你回來了,沒事了嗎?我母親回答她們說:「一個不修煉的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病好,看一看神韻光碟都能消災,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還用住院嗎?」

通過這件事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平時對父母關心不夠,自己三件事有時懈怠,求安逸。看著母親天天忙孩子,忙家庭瑣事時,我也勸說過她多次不能太執著親情,要做好三件事,她也表面應酬,總找客觀理由為自己開脫,但實際上心根本沒有放下時,自己也就不太愛說了,總感覺自己也無能為力,沒有用心去做,嫌她總是家庭家庭的,不精進,我只顧自己不顧同修,這是一顆為私的心。

這件事我地區學法小組能在法中悟正、走正,我悟有以下幾點:

1、 一定要堅持集體學法的環境,這樣同修之間有問題才能及時相互交流、切磋,能及時糾正個人不在法上的認識;
2、 只有出現問題向內找,才能找出問題的根結,才能法理清楚;
3、 當集體切磋達到法理認識一致時,就能破除舊勢力的安排,一切邪惡的干擾迫害都將煙消雲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4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