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同修出現病業狀況的感悟

千載雪


【正見網2012年12月29日】

最近不但我地,我接觸的其他地區同修很多都出現病業狀況,有的很是嚴重。我們與之交流,發現一個最為根本的問題:修煉的基點似乎都有一些問題。因為基點擺不正,所以就會延伸出很多其它的執著。而在表面上還很努力的在做著證實法的事情,看上去十分的積極和努力。

同修跟我說過,一位男同修過世後,另外的一位女同修跟他妻子說:“嫂子,我對不起你……”聽後,真的感到一種莫名的悲哀。一個人表面上把自己偽裝得再好,那又能怎樣呢?不是騙自己嘛!

我想對於表面上出現各類病業狀態,也與正法進程有關。因為正法進程不斷的向表面上突破,各層空間的邪惡為了保命、逃避正法,都往表面上竄。因它們本身就是邪惡的,那它們在臨死的時候,也想壞一回。然而,在表面上,大法弟子有人的一面,有時正念不強、有時還做錯一些事情,這樣就成了邪惡以“考驗”為名行“迫害”之實。所以我想,在最後的階段,我們一定要嚴格的要求自己,修好自己的目地,不只是為了不被邪惡干擾與迫害,而是救度眾生,回到天上的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