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病業干擾」與同修切磋



【正見網2014年06月30日】

近幾年我們地區被病業干擾迫害的同修很多,嚴重的有的被迫害離世,給當地證實法救度眾生帶來很大損失。看到這種情況我很痛心,為魔難中同修的無助而著急;為師尊的巨大承受而愧疚!師父不想落下一個弟子,我們也不能丟下我們的同修。

在和被病業干擾的同修交流中,發現有幾點共性問題,與同修們切磋,偏頗之處還望慈悲指正:

一、不真修實修認為學了大法了就上了保險了

身處魔難的同修多數大法書不全,特別是七.二零以後師父發表的經文不全,原因是:一開始怕心重不敢要,到後來沒有及時補上,法看不全跟不上正法進程。有的只看《轉法輪》,很少看其他講法,障礙了自己對法的理解成度和心性的提高。

一些同修個人心性修煉基礎差,老把自己混同於常人,雖有修煉的願望但不真修、實修,有的和家人、親戚朋友矛盾不斷,計較個人得失,不把自己當作煉功人,爭鬥、生氣、心裡不平衡,不是放不下夫妻情,就是放不下兒女情。

特別是被干擾最厲害的同修多數處在祛病健身狀態,還沒脫離人,求大法保護的心很重,學法煉功的心態只是停留在祛病或者是對師父的感恩戴德,感性認識自己的修煉,不是在大法中理性的成熟,更不是以一顆純淨的心去修煉、去證實大法、去救度眾生!正如師父在《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中說:“也有的人覺的,我修大法了,這就是個保護傘,從此以後有師父保護我。這心不更強烈嗎?能允許用這種心來修煉嗎?那你不是來求保護來了嗎?這哪是修煉哪?”還有的同修捨不得放下大法不是出自於修煉“返本歸真”,而是害怕不修煉了,原來的病都返回來了,魔也饒不了自己,以一顆骯髒的私心對待修煉。

二、不是站在正法修煉的基點徹底否定迫害,而是側重站在個人修煉上找心,在承認邪惡中找漏。

例如:有一女同修,平時非常嚴格要求自己,但後來身體出現了嚴重的病業迫害狀態,她時刻都在找自己有這個心,那個心,非常緊張,神經繃的緊緊的,總覺得舊勢力虎視眈眈的在盯著她,心性一直停留在個人修煉階段。她曾經說:修煉太嚴肅了,是因為我有漏才讓邪惡鑽空子,言外之意有執著心舊勢力就會迫害。她不僅為了補漏而找心,而且在承認舊勢力中去人心,結果找到了這個心,又有那個心,舊勢力又以此來迫害。來幫她的同修不是同她一起:發正念徹底否定清除迫害。而是都幫她找心,有的說她:這沒做好才被迫害;還有的說她:那沒做好才被迫害的,都側重找她的執著心,而不是正念對待邪惡給同修強加的迫害,共同否定,雖然也立掌幫她發正念,但都是在承認邪惡迫害中除惡,默認邪惡的存在,承認舊勢力迫害有理,加重了邪惡對同修的迫害,人心促使被病業迫害的同修不是進醫院就是被迫害失去肉身。當然也不排除被病業干擾的同修自己信師信法成度不夠,正念不夠強。教訓不能使我們警醒!從而在法上提高上來,反之用人心強化物質場給邪惡提供著迫害同修的溫床。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法會講法》中說:“它們就搞這個東西,就是它們把個人修煉看的重於證實法。而且呢,在當前正法這個急需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時候它們搞這些,它不是破壞嗎?一個大法弟子在世可以救度多少生命啊!這不就是幹壞事嗎?”對照師父的講法,我悟到:嚴格要求自己修心是對的,但決不能承認有人心就得被迫害的觀念。有執著心舊勢力就得把同修迫害死嗎?這種安排我們絕不能要!我們是人在修煉不是神在修煉。即使有人心我們會嚴格嚴肅的在大法中歸正,但絕不能承認舊勢力的安排,也絕不允許大法弟子被邪惡迫害離世。如果就因為大法弟子有上保險的心、色心、以人為榜樣等人心,舊勢力就把同修都一個個推上絕路,那救度眾生的事誰做呀?這不是嚴重的干擾破壞嗎?邪惡的生命在另外空間極其殘忍的在往死裡迫害同修,我們不正法,徹底否定迫害,立掌清除邪惡,而是一味的站在個人修煉上找自己,這有漏,那有心,不是在救度眾生、反迫害中修自己,這不是在縱容邪惡生命無限度的行惡嗎?那樣邪惡就會沒完沒了的迫害同修,才有理由在我們的空間場中存留。為了不被鑽空子而修心,只站在個人修煉的角度看問題,把個人的修煉看的重於證實法,心裡根本就沒有眾生,默認了舊勢力的存在,沒從迫害陰影中走出來。

三、在法理上存在誤區

有許多同修認為自己有業力或欠的債要還;或認為自己是第三批學員,業力大。

從法中悟到: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師父從地獄中把我們撈出來的,生生世世所欠的債包括欠神的,師父都替我們還了,“眾生業債一身當”(《洪吟三》- 還原)。師父已經給我們地獄除名,我們已不屬於三界內的生命了,不能總陷在“業力輪報”三界人的理中修煉,根本也不需要還雙份兒,這個單我們是買不起的!我們的命都是師父給的,沒有師父我們就走不出宇宙即將毀滅的這個終結,眾生也逃脫不了解體的命運。如果是欠命還命咱也還不起也修不成啊!我們滿身業債師父給消去承受,剩下那點兒是給過關用的,需要在法上提高認識境界昇華的,也不需我們實質承受償還,是在法上提高後師父給做,主要吃的是“去心之苦”。如若陷入這種認識,舊勢力找茬兒還找不著呢!?會抓住我們要還債的人心干擾迫害阻礙救度眾生。不能在承受這種魔難中修,要否定舊勢力安排,不承認它動輒以有業力和提高為由安排的這個魔難。師父說:“所以我就在想,最好的辦法就是一切生命善解!不管誰欠了誰的債,誰都別再要了,因為誰都有罪。大家都不去要那個債了,互相之間都在正法中用善報把它解決了,走向未來,這多美好!”(《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師父要的是“善報”而不是“業力輪報”,我們按照師父要的去圓容,才能從痛苦的魔難中解脫出來,才能解體邪惡的迫害,跟上師父正法進程。

四、擺不正個人修煉與正法的關係

師父講法中講:“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如果只是站在個人提高的基點上修煉是為私為我的,不符合正法的標準,面對邪惡強加的迫害很難解體它,舊勢力會以你提高為由給你設置魔難幫你去執著心考驗你,那樣我們就會無法擺脫邪惡的迫害,消極承受。站在正法基點上就不承受,用師父賦予我們的大法神通解體邪惡,衝破一切阻力完成我們救度眾生的使命。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而且師父周圍也有很多護法,有很多佛、道、神,還有更大的生命,他們都會參與,因為不被承認而強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舊理也是不允許的,無理的迫害是絕對不行的,那樣舊勢力也不敢幹。”不管同修是什麼原因被邪惡鑽了空子都不是我們認可邪惡迫害的理由,就是正念解體它,我們有師父管,邪惡不配!因為舊勢力選擇的就是淘汰,就是正法中被清除的生命!

五、站在為私的基點去做事,所以才跟不上正法進程

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不是單純的個體生命,一個個人修煉的問題。我們是和這個法在正法時期同在的,是和法聯繫在一起的。是肩負著救度眾生的重大責任和使命的,我們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站在救度眾生圓容師父要的基點上做的,如果符合正法的要求,基點非常純正,不帶有個人因素,根本就不會出現被迫害與阻礙。因為那一刻我們已經同化了大法。有許多同修明白這一點,無私無我的付出,承擔著很多救人的責任,因為基點擺正了,不但沒有迫害,而且在修煉上勇猛精進。而有的同修長期怕心不去,不敢承擔大法弟子的責任;有的同修儘管在做三件事也是抱著別被落下的心態做,人做人事。因為在救人上用心大小與我們對法理的理解有直接關係的,越站在自我保護為私的基點做事,想的是怎麼不被迫害,怎麼能不被落下,就更符合舊勢力的思想,才會招致迫害,在怕心中偷生,在魔難中消極承受。

有一同修曾多次被非法關押,她不是從法理上昇華提高,而是總結負面教訓,不敢上網,不敢做資料,在自認為安全的方式中做一點證實法的事。一次邪惡找到她說:這個地方的材料都是你做的。實質上就她沒做什麼,而那些承擔很多的大法弟子出於救度眾生的基點,沒有為自己而做的想法,那才是真正助師正法,也沒被邪惡迫害。正如師父說:“一個完全在法上的人誰也動不了,這是不是具備了保護自己的能力了?”

以上幾點寫出來和同修們切磋,旨在我們整體在法上提高上來,做好三件事,更好的去救度眾生。言語過激之處還望同修們包容、體諒!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