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病業的一點淺認識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03日】

我在勞教所被迫害時,有一段時間,邪惡對大法弟子迫害的非常嚴重,氣氛十分緊張,那幾天我發高燒,身上起了很多杏核大小的圓圓的硬硬的大疙瘩,大腿內側、肋下、屁股都是,大約有幾十個。由於那幾天迫害嚴重,頭腦中想的都是怎樣正念面對邪惡,把長疙瘩的事就忘了,過幾天想起來,再摸身上一個疙瘩也沒有了,完全好了。

還有一次,左腳背發癢,用手撓就破了,流出一種又腥又臭的水,很黏,後又到腳趾間流水,很癢,有一次撓重了,兩腳趾面都腫起來了,很痛,走路都痛,煉功發正念一盤腿就痛,小腿肚子不能放腿了。當時我想沒事,我是修煉人,有師父管著,什麼也不怕。這樣痛了四五天,慢慢也就不那麼痛了,有一天我掀起褲腿看見小腿還通紅通紅的,心想都不那麼痛了還這麼紅,痛的那幾天不知紅到啥程度呢。用西醫看就是脈管炎的症狀,修煉人,一個正念就過去了,師父為我們承受了太多。

通過這兩件事,使我明白,遇到所謂的病業,只要信師信法,不用人的觀念去衡量,把自己交給師父,一切由師父做主,就能闖過去。如果放不下人心,用常人的思維去想,就等於求了,舊勢力和業力就鑽我們思想的空子,想多了就真成病了。師父在《洪吟三》的《一念》中講「俗聖一溪間 進退兩重天」。我悟到就是用神念還是用人念去想問題,是修煉人還是常人的區別。我們遇到任何問題一定想到自己是修煉人,這也是信師信法的問題,師父講「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一切依靠師父,按師父說的去做,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