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闖過生死劫

黑龍江樺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9日】

我今年五十四歲,是黑龍江省某林業局人。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身體極其孱弱不堪。我媽生我的時候家裡極其困難,竟吃野菜了,造成我先天性營養不良。年輕的時候就是個病秧子,小朋友玩跳皮筋我只能看別人玩,自己跳不了,跳兩下就累的蹲地上喘。我家人都知道我身體不好,有啥活也都不讓我干。結婚後家裡依然貧窮,有好吃的讓給丈夫和孩子吃,我吃不上。因此我的身體是先天營養不足,後天也沒補上,手指甲都軟軟的。一九九七年我有幸修煉了法輪功,修煉不久我的身體發生了翻天覆地根本性的轉變,病怏怏的身體離我而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健康、有力、健壯的我,二十年來沐浴在師尊洪大的佛恩中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

一九九九年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瘋狂打壓法輪功後,我就遠走他鄉去外地打工掙錢了,放棄了修煉,遠離了大法,一去就是四年。在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五年期間,有一次,我們全家人被煤煙嗆死過去一天一夜,醒來時我只覺得耳朵嗡嗡響,聽不清說話,身子也不好使,起不來,躺不下,很艱難。丈夫起來,就開始吐,腦袋疼,他馬上拿起藥吃,我也沒吃藥,持續二十多天,這個症狀才好。

還有一次發燒,腿不能動,丈夫著急了,跟孩子說:「來,咱倆給你媽灌藥。」他把藥放進去我又吐出來,他就說我:「你都幾年不煉功不學法了,誰管你呀,不吃藥能行嗎?」他這一說著實把我嚇一跳,是呀,我這不成常人了嗎,師父借他的嘴在點醒我呢。我心裡更加感恩師尊的慈悲,我這樣一個都不咋修煉的人師父還救我、管我,我不好好學對不起師父啊。從那以後,我一有時間就學法煉功,直到零六年孩子回家鄉上高中,我們就一起回去了。在學校門口,開了一個小吃,生意不景氣,一天忙忙碌碌,累得夠嗆。有一天丈夫到市場買菜回來給我一個小本子,我說:「這是啥呀?」他說:「這裡講的是法輪功,不知是誰放在我的車筐裡的,你看看吧」,我說:「什麼?現在還有人在學哪?」這可把我高興壞了,心想馬上得去找原來的同修去問一問。到了同修家,我說:「你現在還煉嗎?」她說:「煉,一天也沒耽誤」。我說:」我可耽誤了四年,也知道法好,我也是誰都接觸不上,又被邪惡電視謊言所欺騙,真是害我不淺。」從那時開始我開始精進起來。大法,改變了我的一切,我從從一個脾氣暴躁到一個溫柔善良的女性;從一個體弱多病的病秧子,到一個身體健康的人,無不體現出法輪大法的超常。身體急速的變化著,無論是家人還是親戚朋友,都說你怎麼年輕了呢?怎麼不像五十多歲像三十多歲呢。我外甥女說她臉上的皺紋比我還多呢,我說:「當然是學大法學的呀。」還有一次,經常跟我在一起的同修說:「怎麼發現你的臀部小了一圈兒呢?」我原來的臀部特別胖,穿不了體型褲,他這一說,我就上街買個體型褲穿上了,我才發現我的體型都變的好看了,大法真是無所不能啊。特別是我經歷了一次生死劫,更加證實法輪大法的超長與神奇。

那是二零一一年時,我無意發現右側乳房有一個一角硬幣大小的腫塊,但不覺得疼,當時也沒在意。可是不知不覺中它在長,一晃兩三年過去了,我的整個乳房被硬塊兒占得滿滿的,同時,還在串著長,又延伸到腋窩處,又長出兩個硬塊。又過一段時間,兩個硬塊兒又合併成一個硬塊,跟乳房硬塊一般大,因為它也不疼,我也就沒多想,該干什麼干什麼。家裡外頭吃喝拉撒全我管,師父告訴修煉人應該做的三件事兒也沒有落下,忙裡忙外的。直到有一天乳房腫塊突然破了,這一破又流膿又流血,著實把我嚇了一跳。突然覺得我的生命要完結了,心想:難道像常人一樣,得了乳腺癌症不成?這一嚇非同小可,人的東西占據了大腦,這不要完了嗎?眼淚就像流水似的,流個不停,無法停止。當時同修就在我旁邊,我這一哭同修也跟著掉淚,當時真是無法形容我的心裡。一會兒神的東西占了上風,心想,我還沒在大法中呆夠呢,我也離不開大法呀,不行,我得走神的路,要堅定正念;一會兒人的東西上來又想,兒子還沒成家,剛剛買房子,還有外債,我不能死,思想激烈的鬥爭著。如果去治這個病,就得花掉幾十萬,而且家裡剛剛買了房子,借外債十多萬,手裡沒有錢還得借,怎麼辦?如果按常人的說法就是癌症的晚期,治,只能去冒險,也許上手術台還下不來,最終是人財兩空,那樣家人也沒有活路了。思前想後,我把心一放到底,把命交給師父,去留由師父做決定,從此再沒流過眼淚。一晃又接近兩三個年頭,期間乳房又流血又化膿的,一天得換三四遍手紙,又腥又臭的,實在難聞,睡覺也不能翻身,只能平躺,一翻身乳房和腋下腫塊,就擠著了,又流膿又流血還疼。背心乳罩扔了好幾個,晚上睡覺床單弄的都是膿血。有幾回疼醒了,就起來打坐,每醒前都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慢慢就睡著了。我被折磨成這樣都沒跟家人說,怕家人擔心,一天跟正常人一樣,啥活都干,我也沒感覺到怎麼疼,就是疼些我也能承受過去,我覺著師父在管我了,是師父在替弟子承受。這期間,丈夫不幸遇難過世,我頂著身體與精神上的雙重壓力,歷時七個半年頭,終於走出人生低谷,走出了生死大劫。

現在傷口已經癒合,再也不流膿流血了。乳腺癌——這種要命的疾病,我沒吃一片藥沒打一針,根本沒把自己當病人,通過堅信並修煉法輪功得以痊癒,我就是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和生命奇蹟。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僅以我真實的經歷向人們證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佛法。並勸那些被中共謊言蒙蔽的人來了解真實的法輪功,結善緣,得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