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正念上網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08日】

近期在明慧網發表的文章中看到許多同修上網不順暢的問題,對此想把我多年來每天正念上網的體會與大家交流分享。

師父講:「在揭露邪惡、救度眾生與助師正法過程中,明慧網建立了自己的威德,很了不起,將來眾生提起來可能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1]

看了師父對明慧網的肯定,於是我在二零一零年買了電腦,第一次上了明慧網,我的心情很激動,從此就把明慧網當成了我們大法弟子在世間的家來維護。每天上明慧網下載當日文章認真閱讀使我受益匪淺,受此啟發我也時而寫點交流文章,並參與每年大陸法會徵稿,法輪大法日徵稿,發賀卡、賀詞等發往明慧站內信箱。有的文章得到了明慧同修的精心修改並予以發表。我深知是師父的慈悲鼓勵與加持,使我增強了信心,心性不斷提高。同時我也每天上正見網並時常投稿發表一些交流文章。還在大紀元網站發表「三退」聲明等。

而現在的明慧網辦的越來越好,各種明慧廣播交流的錄音版豐富多彩,我都會及時下載後,給接觸到的同修裝內存卡或優盤等,同修都非常願意聽,即省時又方便並受益匪淺。也有一些適合常人聽的內容,也下載下來送給親朋好友聽,使有緣人明真相得救度。

我感到每天能上我們的大法網站真的太好了,特別是能夠增強精進的信心,跟上正法進程。當然每天要保證多學法背法,煉好五套功法,多發正念都很重要,修好自己,一切都順,做好三件事是相輔相成的。

就這樣我每天按部就班以純淨的心態平穩上網,就像每天要回家一樣的自然,邪惡的封網從沒阻擋住我上網。偶有上網不順暢時,我都能正念突破,比如我會發正念:讓自由門小神鴿在另外空間自由飛翔勇猛精進!為其加油!這時往往就會神奇的順利上網,有時在窗口顯示斷網時卻能快速下載。

今年以來我多數是啟動無界和火狐上網效果很好,偶爾不暢,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用神念想:無界破網軟體是大法賦予了神的使命,威力無比,不受三界制約,所以邪惡的封網根本就啥也不是。並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並敬請師尊加持,至此立見奇效。對此我會激動的說:謝謝師父! 謝謝師父!

總之,自己的正念很關鍵,要用神念,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師父與大法早已給予大法弟子神通法力,只要我們堅信就會運用自如,立見奇效,就一定能順利上網。因為師尊的法理也早已開示過,邪惡是絕對封不住我們大法的網站的。

師父說:「我告訴大家,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說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為也不讓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邊的一切和你自身都會發生變化,你從來都不想去試一試。」[2]

在這正法將要結束之時,我們要體現出神的狀態,就必須時時是神的思維方式,就必須是百分之百的、不打折扣的、無條件的信師信法,才能時時具有神的思維和狀態。每個大法弟子都認為自己是信師信法的,可是,往往在實修中的一些行為表現上、在遇到問題所動的每一個念頭上,老是徘徊在人的狀態,用人的思維去想問題、分析問題,其實都是不信師信法的體現。讓我們正念清除思想中一切不「信師信法」的敗物,把信師信法落到實處,真正的神起來,以新宇宙正神的狀態走正最後神的路。

個人所在層次所悟,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在明慧網十周年法會上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