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香港人權反迫害遊行的一次經歷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09日】

師父好!

同修好!

我今天和大家分享參加香港人權反迫害遊行經歷--「正邪交戰的一天」。

煉功點同修說香港大遊行,台灣有500位同修被擋無法進入香港,希望有便利條件的同修儘量補上參加遊行。我和點上的2位同修交流後,決定參加人權反迫害遊行。我們的家人都是常人,他們對香港之行有許多的顧慮和不安,因此我們以自由行的方式由孩子幫忙辦理和安排一切,好讓家人安心,就這樣我們三人展開香港之行。

感謝香港同修貼心安排,出境後已有車子接我們三人到佐敦道派報,香港人很雜、很冷漠,只有少數人會主動拿報。隔日清晨我們趕到中環大會堂煉功時,邪惡團體已經在那裡叫囂了,我體會到已經是正邪交戰開始了。同修們快速進入就位發正念,準備集體煉功。同修B是第一次參加香港大遊行沒有經驗,她問我說可不可以拿衛生紙塞耳朵,我告訴她聽師父口令及煉功音樂,把心靜下來就不會受到干擾,煉功結束後同修說真的改善許多。

師父在《美國中部法會講法》中說:「在任何艱難的環境下,大家都穩住心,一個不動就制萬動!」。接著我們又前往北角英皇大道遊樂場,這是遊行集合點,同修們大多都準備好蓄勢待發。我感覺到邪惡虎視眈眈的看著大法弟子的一舉一動,邪惡團體也是準備許多污衊大法的標語和污辱師父的照片在那大張旗鼓的叫囂。我再次提醒同修們要齊心,在行進中要發正念,鏟除各個空間的邪惡生命因素干擾,這是我們此行的主要目地,要堅定正念。

感謝師父的安排,我和西門景點同修拿著反迫害橫幅排在旗鼓隊的前面。鼓聲陣陣,振動十方除邪惡。 大法弟子踏著堅定的腳步向世人講清著真相。我發正念的「滅」字也隨著越來越大,大到整個天空、整個宇宙。邪惡團體雖然跟著遊行隊伍在人行道上叫囂,但我的心是純淨的,他們影響不了我。

感謝香港同修的用心安排,當我們走到中聯辦時,我們的行李及遊覽車已經在那裡等了。邪惡團體還在中聯辦前吼叫著,同修們一個個拿著自己的行李上車往機場去了。

感謝師父的慈悲,當我們三人上了飛機才知道,師父犒賞我們三人,機位都升等,坐著商務艙回來。

最後恭讀《洪吟四》<正念>與同修分享:

「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