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我親人回家」

俄亥俄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1月29日】

又是一個新年,五個年頭了,每逢佳節倍思親。還是這一句:」 放我親人回家「。誰沒有父老兄弟,誰沒有兒女子孫,大法弟子更是一家人。

我們的親人是捍衛真理的好人,他們用生命喚醒世人的良知,用鮮血譜寫著大法的真象。儘管他們被抓,被打,被關在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洗腦班,遭受各種迫害,但他們仍然不放棄對真、善、忍,法輪大法的信仰。他們願天下有緣人終得大法,他們願善良的人們終返美麗家園,這是多麼純真的心和善良的願望啊。可是,我們的親人受到了怎樣的對待呢?他們受到酷刑的折磨,在那片悲泣的天地中,在那愁慘的風雨裡,我們的親人正在受難。

從迫害開始的那一天,我們心在一起滴血,一年接著一年,我們奔走救援,我們燭光守夜,我們集會徵簽。如今,成千上萬的親人還在獄中。八百多位學員付出了寶貴的生命。劉成軍的事跡傳遍世界。李祥春在獄中正義凜然。西人學員跨越千山萬水來到中國那片土地上,告訴可貴的中國人,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眼看又是一年,在這家家張燈結彩,團圓喜慶的日子裡,我們一聲聲呼喚:「讓親人回家過年」。

「回家過年」!

我們的呼喚響遍世界,我們的呼喚匯成汪洋大海,衝破牢門,要求中國政府立即放人!千言萬語彙一句:「讓我們的親人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