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的警察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1月07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的一天,小琳和兩位同修與每天一樣,在大街小巷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大法的美好真相,救度有緣之人。到了中午,她們正準備回家時,迎面走來一個身著警服的人,看似五十多歲的男士。

小琳遞給他一本真相冊子,他看了看高興的接了過去,並且道:「走,我們到路邊聊聊好嗎?我有好多奇蹟想告訴你們。」這樣,她們在路邊聊了起來。

男士道:「我是一名警察,在公安分局上班,我當初當警察的目地就是維護百姓。共產黨打壓法輪功後,開始我受電視宣傳誤導的影響,對你們很仇視,但是經過眾多的接觸,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不是電視上說的那樣,這麼多年共產黨這麼整你們,甚至活摘你們器官,可是廣大法輪功修煉者,並沒有以牙還牙,以血還血,這才真正的是一群好人。所以在我的職權範圍內,保護了所接觸的被抓來的大法弟子,並智慧的想辦法把其中一個解救回了家。我自己也得了福報。」小琳三人點頭感謝。

警察道:「所以你們千萬別仇恨我們所有警察,不一樣的,許多警察就不是個東西,但是許多警察是非常尊敬法輪功的,知道法輪功真善忍才是中國的希望。」

小琳道:「知道,所以我們努力講真相,但是發現一個問題,許多公檢法的官員,他們整年的坐辦公室,只能用電話講,怕他們因不明白真相被中共利用害人,利用完卸磨殺驢。但是由於無法知道多少人給其打過電話,他是否明白了,個別人打多了,反而生氣恨上了,認為騷擾了他。迫害法輪功的是江澤民血債幫,現在代表中共的習派會放過他們嗎,反腐抓的是誰?不就是抓江派血債幫嗎。」

警察道:「是的,但是我不會恨的,因為畢竟是為了我們好嘛!有一次,一個不明真相的人到分局舉報,說有十幾名煉法輪功的人在公園裡聚會,警察們聽了,馬上組織警察準備去抓人。在這緊急的情況下,我就沒顧自己的安危,提前趕到了公園,找到了法輪功學員,告訴她們,你們趕快離開這裡,警察馬上就來抓你們。就在她們離開一個小時後,警車到了撲了個空。還有一次,一個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後,由於當時是夏天,手銬把胳膊銬的血肉模糊,感染化膿了,我看到後,偷偷的出去為他買藥。因怕被別人看見,把藥揣在懷裡,天太熱,汗水把藥都泡濕了。」

小琳三人又合十感謝,道:「自古善惡到頭終有報。您的善良一定會給你帶來幸運的。」警察笑道:「是的,我信。一次我和個同事去吃飯,走著走著,我發現自己的鞋帶開了。就在蹲下繫鞋帶時,開過來一輛滿載貨物的大長卡車離四、五步遠的地方翻車了。如果按正常行走的話我倆正好被拍在大車底下,一定沒命。同事問我做過什麼大好事?我沒敢跟他說。但是從前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對我講,保護修煉人會得大福報,這就是我的大福報吧!」

於是,小琳將這個故事發到了網上。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