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從打抱不平到真修大法

珍惜


【正見網2019年12月29日】

正雄是當兵的出身,忌惡如仇,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

轉業後,二十五歲那年,因為看不慣共匪馬列邪教警察的那一套,欺壓百姓的行為,跟警察幹了起來,互相毆打,被抓到拘留所三天,親戚托人才把他放了出來。

三十歲那年,正雄又不服共匪警察,見它們欺負人,又較量起來,這次被強治非法判刑一年。但是正雄還是那句話:老子就是不服你共匪!

他的侄女如意修煉法輪大法,總是嚴格要求自己按真善忍做個好人。開始正雄還不相信,這年頭誰都想占便宜,傻子才做好人,所以告訴侄女別修成傻瓜。

後來妻子阿雪也修煉了法輪大法,脖子上那個象雞蛋大小的瘤子卻奇蹟般的沒了,他才意識到法輪功確實能祛病健身,這功是真的,是佛法在救人。

可是妻子讓他也修煉,正雄就沒那決心,知道這大法要求必須按「真、善、忍」,做好人,因為心性道德多高功多高嘛,自己脾氣大,做修煉人有點難。

二零零二年,有幾位大法弟子被馬列共產邪教逼的流離失所,在一處房子裡被綁架了。

警察問正雄可認識這些人?想抓捕更多的人,正雄沒有告訴他們。

按往常,正雄就得與他們幹起來,這麼好的人你們還抓?因為見共匪行惡,與他們幹了兩回。

但是這次沒與他們干,心想得忍,只有道德昇華才是戰勝魔鬼的最佳法寶,於是智慧的保護了別人。

可正雄心裡依然生氣,馬列邪教的本質就是假惡鬥,在部隊時灌輸給士兵的都是謊言與暴力,所以真想用暴力狠揍共匪一頓。

出於打抱不平的心,正雄開始看大法的書:你馬列邪教不讓人學,我就學,我到想看看這書怎麼回事,把你們共匪嚇的要死,我也煉。

正雄在部隊時被灌輸的都是唯物論進化論無神論那些迷魂湯,見《轉法輪》書中思想正好與馬列理論相反,所以看的似懂非懂,但知道按真善忍做好人肯定是沒錯的,就沒恆心去煉,先做個好人吧。

馬列邪教在中國只讓百姓信它,搞出的一些偽宗教表面信神信佛本質都是歌頌反神佛的共產黨的。

法輪功不用它管理,就動用全國力量抹黑侮蔑。

一次有人看見一個很大的誣衊法輪大法的條幅在那掛著,說得去把那條幅弄下來,正雄想:我去。

於是,就趁沒人看見時給揭了下來,因釘的很結實,一下把其手颳了個大口子,他也沒在乎,就繼續弄完,然後拿走給燒掉了。

如果今天中國沒有了馬列邪教,什麼監控、人臉識別,數千億計的維穩費(維護共匪穩定禍國殃民)這些資源根本不用浪費,都得用於利民上。

一次,共匪警察闖入正雄家騷擾阿雪,準備抓到洗腦班「轉化」(即放棄修煉按真善忍做好人)。

正雄就對警察道:「她做好人,又沒幹壞事,一不偷二不搶的,轉化什麼?再來就不客氣。」那些警察真的收斂了。

一次,阿雪被帶到派出所,正雄就去問警察:「你找她干什麼?」警察道:「只要她罵法輪功師父幾句,我們就放人!」

正雄憤怒了,就問那共匪:「你為啥讓她罵師父?我在家罵她,她都不罵我。是不是李洪志師父教育的結果?他不按真善忍做好人,我們夫妻是不是得經常幹仗?你們怎麼這麼壞?警察不是教育百姓做好人嗎,你卻讓罵人?難道非得信你們共產黨這些髒官?看你們共產黨有幾個好玩藝,天天禍害小姑娘!李大師萬歲!就比你們強。」

那警察趕緊道:「你別沖我,我也不想干,上邊讓乾的……一會就讓她回家。」

這些事,正雄就從來沒跟警察客氣過,給他們講的是道理,在這過程中也學會忍了,不再與他們動手互打了。

正雄覺的所有的家屬都不怕他們共匪警察,警察就不敢那麼邪惡的迫害大法弟子。

後來正雄想:一個煉功修煉有啥不行的!這個功法是叫人做好人就能好病,共產黨為什麼迫害他們?假如真能把人煉死,共產黨會那麼好心的管你?

共產黨就是讓百姓都信它,然後盡情貪污腐敗玩弄人家妻女,不服就整老百姓,共產黨壞透了。

正雄想:我得仔細研究研究法輪大法了。

他又仔細看這本《轉法輪》,確實沒毛病啊,全是讓人做好人啊。

因為阿雪是共匪主要迫害目標,一般沒人與她做講真相救眾生的事,正雄就陪著,他想:做好人的事我得幫著做。

從二零零九年後,正雄在家時間多了,開始認真看書了,每天讀《轉法輪》四、五講,有時讀七講,這下讀進去了,明白了大法修煉是怎麼回事了,從此走上了真正的修煉之路。

得法後,正雄知道應該儘快提高自己的道德。

一次,他給一個信馬列邪教的人講真相,講到過去的三年大饑荒是共產(邪)黨的人禍,因為搞大躍進各地狠吹畝產萬斤,然後按虛報產量強收公糧,活活餓死三四千萬人。

那人譏笑道:「那怎麼不把你餓死?!」說出的話不講理又噎人。

若是以前的脾氣,正雄當時就得大嘴巴子煽過去了,可這回得修自己心性道德了,他已經被馬列毒害到這份上,若不三退,將來天滅中共時,必定給其陪葬,多慘啊!應該替其感到苦惱才對,而不能生他氣。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解除加入中共時為它獻身的誓言,天滅中共時,不被它連累)

一次,去買排骨,買十八斤,換個秤一稱,才十五斤多。

正雄就跟那人說給的分量不夠,那人就打馬虎眼左推左扯。正雄心想:一斤排骨就十幾元錢,也沒跟他計較,就算了。

若過去沒修大法前,今天非打不可。

所以說法輪大法使上億人道德高尚,無形中不知給共產黨解決了多少社會問題,但是正常一點的黨派都不會打壓好人的。

一次同修送來成箱子的真相冊子,正雄一看,有好多本都釘錯頁了,心想:這麼一箱子都錯了,這可怎麼辦啊?

他一著急,再看時,其它都沒錯,就拿出來錯的兩本留下,其它的都可以發了。

還有一次正雄把腳崴了,從四個台階上一下就崴下來了,就聽見「嘎吱」一聲,旁觀者都說,這回肯定斷了。

正雄道:「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定有超常奇蹟。」

回了家一看,腳心都是紫色的,就盤腿打坐煉功,兒子讓其去醫院,也沒去,半個月後沒事了,一切正常。以前煉功盤腿就疼,從那後,打坐煉功再盤腿也不疼了。

二零一五年「訴江」(起訴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警察來家裡騷擾,問為什麼訴江。

正雄對警察道:「首先中國法律規定,可起訴任何國家公職人員。江澤民犯法也不例外。

共產黨從來就是挑撥離間,挑動群眾鬥群眾。當年文革時砸爛公檢法時,把那些人可整毀了,自己人整自己人。江澤民利用你們迫害好人,也是讓你們毀人害己,就得起訴他。」

警察道:「那你們發小冊子干什麼!」

正雄道:「要人人都做好人,天下就太平了,修煉法輪大法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發小冊子是讓人知道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勸人向善,別跟著江澤民迫害善良人。」

警察道:「你們沒槍沒炮,能把共產黨推倒了?要能推倒了,我們還省心了。」

正雄道:「不是我們推倒它,是它自己把自己整倒了,自古失民心者失天下,現在連共產黨都不信馬列了,讓所有黨員上交財產搞共產主義,看誰干!理絕無存,他們自己都不信了,還能混多久!」

警察沒話說了,開著車就走了。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