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潔身自好不隨波逐流

珍惜


【正見網2019年11月13日】

曉瓊在銀行工作,一九九七年五月,她與十二歲的兒子明浩一起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母子倆按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歸正自己,心性道德不斷的昇華。

曉瓊告別了一身疾病:胸臂結核、氣管炎、低血壓、膽結石、頸椎第六節骨質增生、肺內感染,在工作中也不象以前那樣為了利益而勾心鬥角了。

教育孩子是令多少家長頭痛的問題,可曉瓊卻不再是難題,因明浩修煉法輪大法,他按修煉人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他潔身自好、不隨波逐流,對別人寬容忍讓,在金錢面前自律。

明浩曾是學校的排球運動員,有一次去市裡打比賽。上車後,一名學生讓他坐在地上,他沒坐,因為那天他穿著白色大衣,怕把衣服弄髒了。

那名學生就開始罵,明浩一直沒還口,若是從前,同學誰也不敢欺負他的。

現在明浩知道修煉人應該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所以他忍的風平浪靜。可是沒想到,這場面讓老師都看不下去了,批評了罵人的學生。

明浩就在這種良性修煉氛圍中長大,成為一英俊瀟洒的小伙。

有一次銀行職工辦理置換,條件是業餘電大專科以上畢業的都可以。

明浩是中學畢業,別人都說花點錢就能把電大的畢業證辦下來。明浩不同意,道:「我是學真善忍的,不能造假。那樣做沒做到真,也沒有忍啊!」

別的職工的孩子辦理假證,置換上了。中國被馬列邪教霸占,處處充滿其假惡鬥的本質,毒害每個人。

明浩自己找了一份代駕的工作。車主認為他人好、幹活好,就多給錢,明浩說什麼也不要。

有一次,車主把百元票面的錢扔出去了、硬要給他,明浩把錢撿起來還給車主。車主又把錢扔出來,他也不撿了。

車主看其是真的不貪財,後來就把明浩安排到他的單位裡上班。這樣,明浩靠道德魅力同樣有了正式工作。

在單位裡,領導給明浩東西、過年時額外給他錢卡、還讓他多報銷票據,他都婉言謝絕了。

有一次,明浩與單位領導一共八人出國旅遊,費用一萬多元,這份錢領導不讓他拿,領導給拿,他也謝絕了。

明浩回家對母親說,他想起師父講的法理,所以在工作中、在社會上,都能把個人利益和人與人之間的矛盾看淡。

這個單位的人也讓明浩辦假文憑、可多掙點錢、辦理養老保險。

明浩笑道:「知道嗎?若造假我早就是銀行公務員了。法輪大法真善忍就是我的生命,我絕不能造假。」

一年半以後,明浩拿著自己的中學畢業證辦理了保險。

明浩道:「如果我不學法輪大法,一定在馬列邪教無神論進化論的邪惡洗腦毒害下隨波逐流下去,現在肯定是社會的人渣。是大法讓我在社會大染缸中潔身自好,是大法改變了我的命運。」

人生的幸福與不幸福,並不是以金錢權力來衡量的,那些馬列共產邪教徒們,盡情縱慾,充其量是暫時的精神刺激,過後會更加空虛,煩躁如影隨形,造下的罪業,病痛倒霉連連。

人,只有身體健康內心正義善良才是真正的幸福。

曉瓊最後道:「大法讓我們母子倆身心健康、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弟子要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謝謝師父!」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