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08日】

幾年前,從同修那裡搬回一台4760印表機,特別好用,每天都歡快的列印著資料,也非常能幹。

我女兒的孩子小沒人看,這兩年我就往返於女兒家,看三個月或兩個月孩子就回來呆一段時間,回來列印點資料,再去。最後將近一年沒做事,把印表機閒置了起來。後來回家之後,要列印資料了,我開始檢修印表機,清洗清洗,發現列印頭堵了,更換了列印頭,一切正常,列印檯曆,很順利的打了兩箱紙,後被不修煉的家人發現就罵,我的壓力很大,幹著幹著活,一聽開門聲心裡就緊張,就發正念叫他閉嘴別造業。我也一直跟家人講真相,想把環境開創出來,由於家人的怕心和擔心,時好時壞。我的心也不穩了。有一天幹著幹著活就出麻煩了,一個墨水盒無法識別,然後換了墨盒和晶片,還是不行,總是無法識別。關機後再開機仍然不識別,怎麼檢查也沒有毛病。後來讓技術同修把印表機搬走了。

我就到了另一位同修家去幫忙一起干,整天出入同修家,我到是穩下心來釋懷了,可是同修的壓力也大了。我發現了自己的私心,看到同修的壓力大,就這樣有半個月的時間。有一天技術同修問我說:你那台印表機拿到別的同修那去了,在同修家打檯曆非常好用,沒幾天就打了兩箱紙,一點毛病都沒有,特別好用,一點都不慢,可能幹了。你還要嗎?我說:怎麼不要呢。我就又把這台印表機搬回來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大食堂,裡面有兩三個人,其中有一個20來歲的小伙,弄盤大蝦在那兒吃,吃完後他笑呵呵的走到我跟前說:「咱們挺有緣哪。」我說:「有緣你就得聽我的。」然後就醒了。

白天列印時仍然不好使,我的急躁心就上來了,就想把印表機送走不要了,同修的一句話提醒了我:為什麼在別人那兒就好用,在你這就不好用?你得找找原因。先別送走,說不定哪天就好使了。我就開始找自己,師父在《精進要旨》(道法)中說:「你們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我想印表機也是有生命的,是法器呀,在別人家都好好干,怎麼回來就不好用了呢?向內找,第一:找出了學法少,幹事心、急躁心、怨恨心、妒忌心、怕心等各種人心。第二:讓這台印表機閒置了一年左右,印表機也是為法來的,因為我的原因,沒讓它干成正事。回來後幹活還心不穩,人心這麼多。想到這兒,我就跟印表機溝通:我做的不好我要從法中歸正。咱們抓緊時間好好干吧,做好資料,多救人。並跟印表機說:你歸正了我就把你的神奇事發到網上去,見證生命在法中的神奇,證實萬物皆有靈。次日印表機真的恢復了原來的狀態,又歡快的幹活了。

有一次,我把A3的小冊子當成A4的打了,開始打皮,沒打幾張,印表機就不操作了,我當時也不知道啥原因,心想剛才幹的挺好的,怎麼回事呢?於是關機又重起還是不操作。我想肯定有原因,先不幹了。第二天就想先把這幾張打好皮的小冊子完成,打了兩本一看,字特別小,讓人看著太費勁。我這才反映過來,是印表機知道我打錯了,用這個方式提醒我,它起到了監督糾錯的作用,真是緣份呀,是法緣讓我與小印表機共同來做大法的項目,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