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順應天理行事同樣能得福報

如一


【正見網2020年01月27日】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中,被謊言蒙蔽最深,沖在第一線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是警察。綁架、抄家、拘留,把法輪功學員綁架到勞教所、看守所、拘留所、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醫院等,都有警察的影子。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密令,既不是人間的正理,更不是天理。警察的所作所為對不對,能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天理才是衡量標準。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那些賣命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在中共的庇護下,即使能得到升官發財,也是一時的,因為做的是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的最大惡事,所以最後遭到惡報的不在少數。明慧網報導了相當多的事例,如《迫害法輪功 湖北荊門三十名公安人員遭惡報》、《參與迫害法輪功 長春市公安局系統三頭目同時落馬》、《迫害法輪功 河北蠡縣鮑墟鄉三任派出所所長年暴斃》等,去年二月,明慧網有篇系列文章《迫害法輪功 19年間逾兩萬人遭惡報》,據統計:公安系統包括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和派出所,遭惡報人數為5512人,其中作惡的警察4540人,在4540人中有681人殃及到972個親友遭惡報。2018年,公安系統共150人遭惡報。

這都是在明慧網有據可查的,還有很多因為中共保密的原因,警察的惡報不被世人所知。這些警察遭受惡報的時候,中共在干什麼?仍然在變換著謊言蠱惑警察們參與到迫害中來。由此可見,中共毀滅人類是不達目的不罷休。

法輪功學員看到這些惡報的事實是非常痛心的,警察們就這樣被中共的謊言帶入到地獄裡,所以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也要站出來把真相告訴給世人,告訴給這些已經處於危險中的警察們,喚醒他們的正念與良知,學會「槍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法輪功學員,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美好未來。

可喜的是,在法輪功真相感召下,有很多警察醒悟了,運用自己的智慧善待法輪功學員,生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福報。不象警察遭受惡報,都是有目共睹的。得到福報的警察,很多都是自己在遇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時講出來的,才被世人熟知。

一個明白真相的警察對法輪功學員講:「我是一名警察,在公安分局上班,我當初當警察的目地就是維護百姓。共產黨打壓法輪功後,開始我受電視宣傳誤導的影響,對你們很仇視,但是經過眾多的接觸,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不是電視上說的那樣,這麼多年共產黨這麼整你們,甚至活摘你們器官,可是廣大法輪功修煉者,並沒有以牙還牙,以血還血,這才真正的是一群好人。所以在我的職權範圍內,保護了所接觸的被抓來的大法弟子,並智慧的想辦法把其中一個解救回了家。有一次,一個不明真相的人到分局舉報,說有十幾名煉法輪功的人在公園裡聚會,警察們聽了,馬上組織警察準備去抓人。在這緊急的情況下,我就沒顧自己的安危,提前趕到了公園,找到了法輪功學員,告訴她們,你們趕快離開這裡,警察馬上就來抓你們。就在她們離開一個小時後,警車到了撲了個空。還有一次,一個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後,由於當時是夏天,手銬把胳膊銬的血肉模糊,感染化膿了,我看到後,偷偷的出去為他買藥。因怕被別人看見,把藥揣在懷裡,天太熱,汗水把藥都泡濕了。我自己也得了福報。一次我和個同事去吃飯,走著走著,我發現自己的鞋帶開了。就在蹲下繫鞋帶時,開過來一輛滿載貨物的大長卡車離四、五步遠的地方翻車了。如果按正常行走的話我倆正好被拍在大車底下,一定沒命。同事問我做過什麼大好事?我沒敢跟他說。但是從前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對我講,保護修煉人會得大福報,這就是我的大福報吧!」

有的警察聽到是法輪功學員的事情,接警不出警;有的不得已出警,也是拉著警報響,督促法輪功學員趕快離開;有的把法輪功學員半路上放走等,這樣的事例太多了。人明白真相,善心出來了,就知道如何去做。

人間不分職務高低,什麼職業,男女老幼,天理才是衡量標準。警察順應天理行事,同樣能得到福報;警察違背天理做壞事,同樣會得到惡報。

共產邪靈在天上是紅色惡龍的形像,在人間的變化形式就是中共,以一個黨派組織形式出現,還是執政黨,很容易迷惑人。其實中共是一個魔鬼黨,它執行的是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目的,所以中共的作法表現在人間就是反神佛、反人性,反傳統、反民族,以人間一切正統的東西為敵,它講「無法無天」、「戰天鬥地」。共產邪靈非常清楚善惡有報的天理,只有敗壞了人間道德以及一切正統價值觀,人才會聽中共魔鬼話,跟中共魔鬼走,甚至把中共魔鬼的教導記心頭,壞事干絕,最後在惡報中銷毀人,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

詆毀真、善、忍,迫害法輪功,就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最後一步,所以中共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不斷的變換著謊言蠱惑世人參與到迫害中來,警察是首當其中被中共毀滅的對像,因為他們處在迫害的第一線。

明白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教本質與罪惡目的,拒絕中共的假、惡、鬥,放棄迫害法輪功,順應天理行事,順應真、善、忍做個真正的好人,世人一定有個好的未來。處於危險中的還沒有明白真相的警察,上天也同樣給著同等選擇的機緣。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願大陸的警察早日明白真相,順應天理行事,早日得福報,生命獲得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