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壽不是神話,而是一種真實的福報

向上


【正見網2019年09月24日】

很多讀者都看過《三國演義》,知道諸葛亮有經天緯地之才,有延壽的手段。諸葛亮病重時,想仗著胸中所學,通過特殊的辦法延壽一紀(十二年),結果被魏延以報告軍情為由慌慌張張闖入,一腳踏滅了主燈,導致延壽失敗。諸葛亮延壽失敗的原因是做了損德的事。七擒七縱孟獲中,諸葛亮利用計謀火燒三萬藤甲軍,看到那種慘狀,諸葛亮垂淚而嘆曰:「吾雖有功於社稷,必損壽矣!」

諸葛亮以親身實踐告訴後人:損德必損壽,採用任何辦法去延壽都是徒勞,違背天理,什麼事都做不成,枉費心機。

傳統文化中也有做壞事損德損壽的故事。昔有合州的都吏孫亮,一天看見陰間的使者前來追捕他,孫亮說:「看相的人說我壽命是七十三歲,現在我才六十二歲,你是不是追錯了呢?」

使者說:「你做了三件不為人知、應受天譴的事,所以才削減去你十一年的壽命。你同郡的人馬清,因婚姻的事打官司,本來理由很正當,你卻故意使他受冤屈,不秉公辦事,所以減少壽命三年;公差孫侑本來沒有過錯,你為了討好太守,編造他的壞話,使他遭到鞭打,又減少你三年壽命;你的姨母罵你,你推她,使她摔倒在地,又減了你五年壽命,所以你的壽命到現在已經盡了。」

孫亮聽了,知道使者所說皆屬實,自己找不出話對答,於是就死了。

損德損壽,相反,積德能延壽。這樣的故事在傳統文化故事中比比皆是。

據《善余堂筆乘》記載:程夷伯二十九歲時,曾經夢見父親告訴他:「你今年會死,可以求覺海救你!」他醒來以後,感覺十分迷惘。有一天,他遇到一位四川的出家人,對相術非常精通。他叩請法師的法號,法師回答:「貧僧法名覺海!」

他請覺海法師算命,覺海法師回答:「你的年齡很短促,恐怕不能活到明年!」程夷伯再三懇求覺海法師,法師就找了一杯水,呵氣到水中,然後叫夷伯喝下這一杯水,並且說:「今天夜晚,如果有吉祥的夢,可以立即通知我!」

當天夜晚,程夷伯夢到一間官府,左廊下所站立的男子和女人都穿戴整齊,表現出欣喜的樣子。右廊下所站立的人都戴上枷鎖和繩索,而且哀號哭泣。旁邊有一個人說:「左廊是修建橋樑和道路的人,右廊是毀壞橋樑和道路的人。如果要增福添壽,自己可以選擇!」

於是,程夷伯就發心修補橋樑道路,不遺餘力。後來他又遇見覺海法師,法師說:「你的壽命已經延長了!」

後來,程夷伯活到九十二歲,子孫五世昌隆。

據《報應錄》記載:時又去拜訪了占卜的人,占卜的人說「你來年七月壽數已盡怎麼還去遠地作官呢?」他說:「我本來也知道壽數將盡,但有一個女兒還沒有出嫁,我想賺點錢給她出嫁罷了。」然後就上任去了。

到任後買了一個婢女,詢問她的出身。婢女說:「我父親曾當作堰官,因為兵寇作亂,被賣到這個地方。「他驚訝地站起來,又問她父親的名字,原來是過去的老朋友。就對她的母親說:「我的女兒不愁出嫁,先把她的嫁妝拿出來,在城裡找一個謹慎善良的人給你的女兒婚配。」任職十年期滿回到京城,那個占卜的人嚇了一跳說:「你以前怎麼騙我騙得那麼厲害,算你的官祿和壽命全都沒有了,現還一點兒事也沒有。莫非天干地支有了錯誤?還是有陰德報應?」范說:「都沒有。」占卜的人一再追問,范先生才把嫁女僕的事告訴他。占卜的人說:「這就對了,你的福壽不可限量了。」後來他作了幾任官才死。

據《報應錄》記載:唐朝咸通年間,吉州的牙將李質得了病快要死了,忽然做夢去了冥府,見那主管官說:「你曾經救了七個人的命,應該延長十四年的壽命。」

小吏拿文書去請上命。過了半天,出來對李質說:「事情辦完了。」馬上命令使者領著李質送他回家。

他們走到一座高山上,那使者把他推下山去。他就嚇醒了。李質暗暗牢記著這件事。從這以後病漸漸好轉直到痊癒。後來果然又活了十四年才死。

延壽是福報的一種形式,行善積德符合天理,所以有延壽的福報。修橋補路,無償幫助他人,救人性命等都是積德的善事,所以才有延壽的福報。善惡有報的天理貫通古今,不會因為中共邪黨謊言的蒙蔽而改變,民間也有很多這樣的故事。

曾看到一篇文章,講述一個姐姐的婆婆81歲那一年,忽然病倒,十幾天不吃不喝。家裡人找了先生,準備後事。先生看過後說:「老太太已經到壽,該走了,但有一個癱子在那面(指閻王)給她求了十五年壽。」大伙兒都面面相覷,不知這個「癱子」是誰。不知誰冷不丁想起了,說道:「不是咱家大奶奶嗎?」大伙兒恍然大悟。大奶奶就是姐姐的奶婆婆,晚年癱瘓在炕,整整三年,都是姐姐的婆婆餵吃餵喝,端屎端尿,有時老人便不出,姐姐的婆婆就用手摳,也不嫌髒。

這個姐姐的婆婆活了下來,並神奇的又活了十五年,96歲無疾而終。

今天大陸的中國人,很注重養生,想長壽,把體育鍛鍊、多掙錢獲得更先進醫療技術當作長壽的方法。能不能達到長壽呢?

有個退休的幹部,很注重體育鍛鍊,每天要打兩個小時的桌球,有一年的年前還在桌球比賽中得了第二名,年後三月份,聽單位同事講,這位退休幹部查出來胃癌,三個月就去世了。

本村一個老年人,走南闖北,很有見地,談起養生頭頭是道。今年八月份,和我見面還聊天,八月底發病,九月初就病逝離開了人間。

不重德,不做行善積德的事,相信中共邪黨,跟著中共邪黨做盡壞事,只會損德損壽,怎麼可能延壽呢?用盡人中的辦法都達不到延壽的目的。

前幾天,在一個廣場看到好多人排著隊,放著音樂,一圈一圈的走步。男女都統一服裝,男的高大健壯,女的都穿著暴露,身材苗條。聽路人講,這是在宣傳提倡國民健步走,讓大家都有一個好身體。

按照中共的邪性和流氓本性,它怎麼會這麼關心民眾的健康,它的目的是毀滅人類,人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都長命百歲,中共的目的何時才能達到。其實中共邪靈非常清楚,體育鍛鍊只能讓人得到身體表面的一時的健康,並不能改變本質,也不能轉化和消滅業力。人不斷做壞事積累下來的業力才是導致人得病、不健康、短命、遭受各種報應的根源。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多少人因為沒有明白真相,迫害法輪功造成的巨大業力,才是很多中國人遭受各種報應的根本原因。中共利用這樣的方式迷惑人,欺騙人,轉移中國人的視線,不讓中國人把焦點關注在法輪功真相上,更不讓中國人把焦點關注在香港這幾個月來的反送中遊行示威上,不讓中國人靜心思考善與惡、是與非的問題。目的還是不讓中國人得救,想把中國人拖入毀滅的深淵。

中共這麼多年的所作所為,包括今天中共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敗壞人類道德,真實目的是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給了眾生一次選擇未來的機緣,同時給眾生也帶來巨大的福報與無盡的福分,其中就包括延壽這樣的福報。

明白真相就有福報,明慧網刊登了很多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延壽福報的故事。

2019年9月14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父親起死回生的故事》,講述了一個中國大陸北方的一大法弟子的父親,身患絕症,因為明白真相,絕處逢生,絕症痊癒,延壽至今的故事,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閱讀當天的明慧網。

我自己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故事。我的奶奶八十多時,摔了一跤,大腿根處骨折,幾家的醫生都表示無能為力,都斷言只能活半年,因為明白真相,每天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有作任何治療,一個月後就下床走路了,九十多歲時無病而逝。我的岳父,很嚴重的心臟病、糖尿病等,因為支持全家人修煉,還幫助落難的大法弟子,也得了延壽十幾年的福報。

延壽在古代不是神話,在法輪功真相傳遍大江南北的今天,同樣不是神話,而是一種真實的福報。中共摧毀傳統文化,變異人的思維與道德,也沒有改變善惡必報的天理,只是被中共編造的謊言掩蓋了。法輪功真相揭穿了中共的真面目,揭穿了中共謊言背後與迫害法輪功的不可告人的目的——毀滅人類,這才是中國人認識不到延壽福報的根源,認識不到傳統文化的真正價值與意義。

中共才是社會發展的毒瘤,「天滅中共」不是空穴來風,是善惡必報天理的必然。中共在害人、毀滅人,法輪功真相是在真正的救人,給予人福報,給予人生命的美好未來。

拒絕中共邪黨,善待法輪功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復興傳統文化,人才有善舉與福報,延壽不求自來,生命的未來美好而又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