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名利「力帆」謗天法 遭報應企業陷泥潭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20年01月20日】

曾經風光無限的重慶首富如今陷入了破產危機,中國五百強企業重慶力帆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連年虧損,導致老闆負債178億元,從重慶首富變成了一個負債纍纍的「負翁」。「力帆」及其老闆為何走到如今這個地步呢?

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力帆之所以會吞下苦果,還得從2001年說起。

2000年11月,「力帆」收購重慶前衛寰島紅岩足球俱樂部,組建了重慶力帆足球俱樂部。當時的前衛寰島紅岩隊內有多名國腳級球員,聯賽成績排在第4位,還曾獲得足協杯冠軍,是一支傳統強隊。「力帆」想通過主場承辦2001年甲A聯賽開幕式來進一步提升俱樂部及企業知名度,從而達到名利雙收目地。但那一年申請承辦開幕式的俱樂部很多,競爭很激烈。力帆拿出了在開幕式三萬多觀眾及全國實況直播現場展示「反對法輪功」宣傳口號的方案,諂媚當權的江澤民邪惡團伙。2001年3月11日,力帆俱樂部如願承辦了2001年甲A聯賽開幕式。

2001年1月23日,中共自編自導了「天安門自焚」事件,誣陷奉行真善忍的法輪功,從而發起了對法輪功的進一步鎮壓。關鍵時刻,作為一家民營企業,力帆為貪名利主動跳出來助紂為虐,蒙蔽誤導眾多不明真相的民眾仇恨法輪功,從而使他們失去被救度機緣。

力帆作惡至此,惡報接踵而來。縱然得到中共不遺餘力的扶持,「力帆」足球俱樂部仍然輸掉了2001年精心準備的開幕戰,以後近二十年一直徘徊在保級降級邊緣;「力帆」企業也在經歷短暫紅火後陷入連年虧損的泥潭,離破產清算僅一步之遙。2019年第三季度財報顯示:力帆虧損26.33億元,總負債178.63億元,其中90億元要在一年內償還。10月15日,力帆發布了9月份的產銷快報公告:力帆汽車的產銷數量都持續暴跌,業績一片慘澹。預感到企業厄運的公司高管紛紛「跳船」。公司執行董事長和總裁於2019年8月相繼辭職。

「富而無德危害眾生,富而有德眾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德乃生前所積,君、臣、富、貴皆從德而生,無德而不得,失德而散盡。」(1)「力帆」老闆受中共蒙蔽洗腦,只知撈錢不知積德,還為虎作倀主動參與迫害教人向善的法輪功,蒙蔽誤導大量民眾仇恨法輪功,失德之至。沒有了德,又怎麼可能保住財富?「力帆」老闆還在徒勞的想方設法扭轉敗局,還在幻想著中共能拯救他的企業,他還不知道、還不相信,這是十九年前作惡的果報。留給力帆的時間不多了,還不趕緊以實際行動彌補給法輪功、給民眾帶來的傷害,挽回當年造成的負面影響,力帆終將喪失最後的得救機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富而有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