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事做完並不是一做了之

如一


【正見網2019年06月29日】

宋代《太平廣記》記載:唐朝時,王屋縣主簿公孫綽,到任數月,暴病而死,還沒有來得及下葬。

新到任的縣令,獨自坐在廳堂中,見公孫綽的鬼魂,身穿官服,從門縫裡進入。

他驚異地起身,問道:「我與您陰陽異路,你有什麼事來找我?」

公孫綽說:「我有冤枉,要見長官,請求申雪。我曾經當過您的僚屬,辦事公道勤勉。請您為我伸張正義。我的壽命本不該終止,只是我家的幾個奴婢,她們為了方便盜竊,所以對我施用「厭蠱詛咒術」(用木製成人形,寫上姓名八字…)。我的家,住在河陰縣,長官如念舊情,倘若秘密派遣能幹的吏員,攜帶公文前往捕捉,是必然不會漏網的。在我家堂屋屋檐,從東數,第七個瓦壠下面,有一個我的人形,是用桐木所刻,釘子布滿其上,人形已經發生變化了。」說罷,鬼魂就消逝了。

縣令驚異之極,便派遣能幹的吏卒,此人一向為公孫綽所照顧,他持公文和書信,給河陰縣令。河陰縣令,把公孫家的幾個奴婢,全部押捕,然後到屋檐下搜查,果然找到一個人形,長一尺有餘,釘子繞滿全身,木頭已經開始變成了肉形,敲擊時聲音發悶。公孫綽家原來存貯的糧食,本來是準備將來退休後食用的,已經全部被盜。

縣令審問奴婢,她們全部招認。便申報上級官府,將這幾個奴婢,全部「梟首」懲處。

自認為很隱蔽的壞事,最後竟然以這樣的方式敗露,看上去不可思議,殊不知「三尺頭上有神靈」,人不知天知。 壞事做完並不是一做了之,還有報應在後邊等著呢,只是早晚而已。

中共黨文化的邪惡之處,在於否定神佛,否定天理,人沒有輪迴轉世,認識猴子變的,人做了惡,只要中共不懲罰你,就等於一做了之;做惡有功,還能得到中共的賞賜:升官發財,要什麼有什麼。至於後來遭遇各種災難,車禍、疾病等,那都是人之常情,自然災難,碰巧自己碰上了,或者自己「點背」等的自我安慰。

從中共迫害法輪功起。善惡報應就如影隨形,一刻都沒有停止過。

網絡上有這麼一則報導:羅京,死前是中共的喉舌,中央台「新聞聯播」的主播。因為他二十多年的主持零失誤,他死後,中共給他的墓地搞的很特別,很有象徵意義。其實,這都是中共騙人的假象,掩蓋羅京遭報應的事實。

羅京為什麼四十多歲就英年早逝?89年6.4時,羅京剛畢業踏上工作崗位,在每晚的「新聞聯播」裡說盡了謊言,部隊在天安門沒開一槍的謊言就是通過他的嘴報導出來的。他自己私下裡也炫耀自己的嘴很厲害,能影響全國人民。99年7.20中共開始全國範圍內迫害法輪功,絕大部分污衊法輪功與法輪功師父的謊言也是通過他發出來的。有一天晚上,鄰居叫我看「新聞聯播」,正好看到他正陰陽怪氣的說法輪功師父如何如何。

說謊騙人是有報應的,更何況羅京通過電視把謊言傳播全國,毒害的是更深更廣的人群,惡報也更為慘烈。2008年羅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後基本康復。但兩個月後復發,並出現口腔潰瘍等併發症,舌頭潰爛,不能說話,連喝水都疼痛難忍。

六月五日死於北京307醫院,死時48歲,後來也有媒體揭露羅京實則死於愛滋病。

被中共樹為「全國英模」的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2004年4月,在汽車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卻偏偏死亡(車中只有她一人喪生),且死後三天都閉不上眼,而車裡其他人都安然無恙。當地很多老百姓講,那是有人找她討命,該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這是賣力迫害法輪功遭報應了。任長霞在死亡的前一天,還親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其妹跟人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相信了!」一人作惡,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長霞的丈夫衛春曉(45歲)也突發腦溢血死亡,家裡只剩下一個孩子。

全國第一個對無辜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的海南省海口市法官陳援朝,他因此被記「二等功」。兩年後,陳援朝查出患肺癌,2003年9月2日在萬箭穿心般的煎熬中帶著中共的「先進」稱號死去。陳援朝的「先進事跡」在電視上播出後,正在審理法輪功案件的法官有的請病假,有的提出調動工作,這些消息反饋到了電視台,當局決定立即停播陳援朝「先進事跡」,以免引起反效果。

跟著中共做了壞事,也並沒有一做了之。中共歷來有卸磨殺驢之說。民間傳言,當年參與89年6.4在天安門開槍、坦克碾壓學生的那批軍人,事後都是以不同的方式死去,中共為了掩蓋事實,會做出滅口的事。當年文革結束後,中共為了平息民憤,把北京市810名積極「聽黨話、跟黨走」的警察與軍管幹部,對他們內部審訊後拉到雲南秘密槍決,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的單子不了了之。這就是善惡必報天理在人間展現的一種方式——現世報應。

參閱古籍,人做了大好事,不僅福報自身,還能蔭及兒孫;人做了大壞事,同樣是惡報自身,也殃及子孫後代。

隋朝大業年間,京兆郡有一個獄卒,對囚犯非常殘暴。囚犯皆不堪其苦,而他卻自以為樂。後來,他家生了個兒子,沒有脖頸,肩上卻多長了一圈肉,酷似枷鎖,生下好幾年,也不會走路。還未成年,就夭折了。

海南定安縣「六一零」(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湖北麻城市龍池橋派出所所長程濤,2007年6月22日,他帶人綁架大法弟子20餘人。大法弟子白自健的妻子張水英阻止惡警施暴,三次被惡警用電棍打昏。白自健被龍池橋派出所綁架後非法判刑四年。這次大抓捕後不到一個月,程濤在麻城一中讀高二的兒子,放暑假游泳淹死了。妻子不堪其家暴,與他離婚。程濤於2013年6月23日突發心肌梗塞死亡,年僅50歲。

貴州六盤水市公安局紅岩分局局長盧成柱迫害大法學員,親自燒毀大法書和大法資料,他的惡行殃及妻子、兒子。2003年,他的妻子患癌症死亡,死時四十歲左右。

2008年9月,六盤水市修建「大世界」商場時,盧成柱的兒子和兩個同學一起經過該工地時,從上面掉下一塊磚,正好砸在他兒子頭上,當時腦漿四溢,在他兒子左右的同學未受傷害。當時他兒子正在讀高中。

人在做,天在看。人做的善事、惡事,上天都一筆一筆的記著呢,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中共迫害法輪功,表面上看迫害的是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實際上迫害的是全中國人,全世界人。因為中共是魔鬼邪靈,它披著中共執政黨的外衣,做的都是反天地神佛,反人性反民族的壞事,好話說儘是為了騙人,愚弄人,蠱惑人滅絕人性的迫害法輪功,壞事做絕,是把人徹底帶入到惡報的深淵,生命徹底銷毀,永遠的沒有輪迴轉世,沒有來生。

中共做盡壞事,也不是一做了之,民間流傳的「天滅中共」不是虛言誑語,中共一定會被神佛銷毀。那些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才是真正危險的,會充當中共的殉葬品。法輪功真相就是今天世人的指路明燈,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在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提升人的道德水準,真正的從根本上救人。人聽的進勸善之言,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廣傳真相救人,就是行善積德的大善舉,生命一定會得到福報。

 近日,在美國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日前被告知,美國政府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籤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這個消息對中共來說就是一顆致命的「炸彈」,徹底封死了那些追隨中共做盡壞事,妄圖找機會跑到國外享清福者的後路。有個人把明慧網的《通告》拿給他的在政府工作的兒子看,他兒子看了後說:「我早知道有這麼一天。」這就是聰明人,用善惡有報的天理看問題,能看的更長遠。不管以什麼理由,壞事就是壞事,你做了就要償還。

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傳,人間的正氣越來越充足時,主持正義的人間法律就要登場,首先清除那些那些跑在迫害前邊執行違法命令的執行者!美國開了個好頭,隨後,很多民主國家都會利用法律清除這些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幫凶們。

法輪功真相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明白真相,「槍口抬高一厘米」,是造福他人,成就自己的最好選擇。據統計,僅2018上半年,在全國21個省市的公安局、檢察院、初審法院、中級法院,都有阻止或終止迫害程序的案例,共計54名法輪功學員獲釋,97人被退卷。

明白真相,還可以將功折罪,聰明的您,可以智慧的按照明慧網《通告》的要求填寫表格,通過安全渠道發送給「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大紀元舉報平台、新唐人爆料平台、明慧網或當地法輪功學員,這同樣是積德善舉。這是最安全最實用的得救方式。

順應天理而行,順應天意去選擇,才是聰明人的光明大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