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 行惡者速懺悔

唐恩


【正見網2019年06月01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四日,山東省青島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反恐大隊副大隊長傅傑,突發心肌梗死,年僅五十一歲古人云;「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虧心,神目如電」,今天傅傑的暴斃是他昔日迫害法輪功的報應。

由於傅傑積極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竭力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多次褒獎,被評為所謂的全省優秀治安管理中隊長,市北區維護穩定先進個人,市北區信訪工作先進個人稱號。

二零一七年,青島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借「十九大」維穩,借「峰會」反恐,綁架20多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誣陷他們非法集會。其中,法輪功學員王明德和妻子尹德蘭夫婦兩人被非法判刑三年,法輪功學員公丕啟被非法判七年半刑期。

傅傑為求高官厚祿,喪失天理良知,助共為虐,導致法輪功學員被誣判,冤判,他在壯年猝死,應驗了中國古話「現世報應」,人不治天治。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以洗腦,酷刑,虐殺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無數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長期遭受慘絕人寰的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大規模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近年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頻頻發生,明慧網上已公布了二萬餘實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官員,省委官員,市委官員,公安科長,學校校長,辦公室主任,「六一零」頭目,派出所所長,居委會主任等。徇私枉法而迫害修煉人的作為,逃不過蒼天的懲治。善惡有報乃天理必然,因果鐵律彰顯了現世現報,正所謂「多行不義必自斃」。

古人敬畏天地神明,篤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即使無嚴刑峻法約束,仍能民風純樸善良。隨著中共長期灌輸「無神論」的邪惡思想,現在許多中國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更視「三尺頭上有神靈」為迷信。善惡有報的說法,因果報應的事實,被許多人視之為「偶然」,甚至嗤之以鼻。明慧網有據可查的昭昭實例,不正是發聵警鐘以啟示世人嗎?

在法輪功學員近二十年如一日的講真相中,廣大民眾已經逐漸覺醒,各地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已越來越多,僅從二零一六年上半年至今,中國大陸已有二十一個省,直轄市出現不予起訴,釋放法輪功學員或退卷的案例。不願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人員以各種形式與江氏集團切割,這些釋放無辜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是很多公檢法人員在明白真相後的自保和贖罪。

「太上感應篇」有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邪惡可能逞凶一時,但終究不能長久迫害法輪功的江氏集團已呈土崩瓦解之勢,迫害正信的惡徒已到了窮途末路。前述因果報應的鮮明實例,值得人們深思。那些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各級人員,唯有趕快懸崖勒馬,停止迫害,才能彌補罪愆,贖罪自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