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不會護佑反對神佛的人

初衷


【正見網2019年05月14日】

人是神佛造的,神佛在看護著人,人按照神佛規定的道德標準為人處事,神佛就給人福報;人違背神佛的教誨,反天理而行,就會遭受惡報。特別是反對神佛,迫害神佛的人,報應更重更慘烈。

《冥祥記》記載:劉宋時期,有個唐文伯,是東海郡贛榆縣人。他的弟弟好賭博,家財都盪盡了。村中有座寺廟,經過的人都把錢供奉佛陀,他弟弟屢次竊取。後來,就長了一身癩。巫師占卜後說:「這是因為偷盜佛錢而作祟。」

他父親怒沖沖地說:「佛算什麼神,竟讓我兒子這樣!我讓他再去偷一次,如果還能生病,那就罷了。」

前任縣令何欣的妻子,給佛獻上四條親手織成的寶蓋垂帶,唐文伯的弟弟,便偷來當成自己的腰帶。沒過一百天,他又得了惡病,開始生瘡的地方,就是系腰帶處。並且,不久便病死了。

《辨正論》記載:劉宋時期(宋文帝在位前後),尚書謝晦,擔任荊州刺史,說塔寺不宜在民居之間,應遷移到城外。便親自率領部下,到新寺門,派遣士兵八十人,手持刀斧,毀壞佛塔,致使佛像橫七豎八,瓦木紛紛傾墜。

忽而雲霧遮天,風塵驟起,天昏地暗,謝晦見此,嚇得逃走,兵士們也都驚惶跑散,不知所以。

謝晦等人,夜間做夢,都見到沙門,飛騰於空中,光明顯赫,又見二人,身長丈余,容姿偉岸,厲聲嗔斥謝晦等人,道:「你們所為,逆反人道,很快就會知道後果的!」其後,那些重犯士兵,都身染癩疾,迅即死亡。其餘幾個從犯,都犯法就刑。主犯謝晦,先是連年患瘠病。後來因為謀反,全家被誅滅!

人應該禮敬神佛,唐文伯弟弟及父親、荊州刺史謝晦侮辱神佛,很快就得到報應。謝晦的所作所為禍及家人,帶來全家被誅滅。

今天的中國大陸,自2012年至今,中共的暴政史上出現了從來沒有過的高官落馬潮,儘管中共百般掩蓋真相,但是還是能看出端倪:所有落馬的無一不是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其實,自1999年7月,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開始,報應已經如影隨形,只是中共把遭報應信息當作中共機密封鎖,不被世人所知,流傳的範圍很小。就是今天中共高官這麼大的落馬潮,受中共無神論的毒害,很多人還是當作中共內鬥來理解,不敢和善惡有報的天理聯繫起來。

法輪功是佛家功法,叫氣功是為了符合現代人的思想意識,不單單是祛病健身那麼簡單,是高層次修煉大法,修煉者走的是神的路。中共鑽了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再加上這麼多年黨文化的灌輸,人已經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善惡顛倒,是非混亂,利用謊言蠱惑人迫害法輪功。中共邪靈非常清楚上天不會護佑反對、迫害神佛的人,它迫害法輪功,叫人犯下迫害神佛的罪惡,妄圖徹底斷了世人的未來,毀滅人類。

中共邪靈忘記了一點:「佛法無邊。」神佛不會無視中共邪靈這樣肆無忌憚的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秉承神佛的旨意,講真相就能救了人。人聽了真相,看了法輪功真相資料,閱讀了《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願意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退黨團隊(三退)聲明,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就能得救。明白了真相的人,真誠悔罪,把真相講給親朋好友,叫更多人的得救,或者有條件的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提供給海外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這是積無量功德的大善舉,生命得到更大的福報。看似壞事,反而變成了大好事。

但是,拒絕真相,還在昧著良知迫害法輪功的人,就是中共的幫凶,神佛不會原諒這樣的人,下場將會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隨同中共一起銷毀,打入無間地獄,形神全滅,徹底銷毀。銷毀的過程漫長而又痛苦,極其可怕!

珍惜上天賜予人這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吧,天滅中共的大劫難未到,就是人明白真相得救的機會,錯過了將會是生命永遠的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