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有眼

銘刻


【正見網2019年05月29日】

小時候,經常聽老人們勸人行善時講這麼一句話:「三尺頭上有神靈。」意思是:老天有眼,看著人間任何人的一言一行,行善給人福報,作惡給人惡報,一點都不會差的;作為世間的人,要規範自己的言行,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這話聽的多了,我也慢慢相信接受了,因為發生在身邊太多的事,用善惡有報的理來解釋,很容易解釋的通。短短的幾十年後的今天,這樣的話幾乎聽不到了,現在你給孩子們講這些,他們根本就不願聽,認為是「封建迷信」,現在都講科學,這些虛無的東西,遠遠沒有吃喝玩樂實惠、實在。

不相信並不代表沒有。我小時候遇到的各種用無神論根本就解釋不通的事,在這幾十年中從來就沒有斷過,中共用無神論謊言與邪惡的鬥爭哲學掩蓋了蒼天有眼的真相。本來是因為迫害法輪功導致的猝死惡報,中共解釋為「過勞死」;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因為迫害法輪功導致車禍慘死,被中共用謊言捧為中共「英模」強求全國學習;本是因為明白法輪功真相,絕症痊癒,被醫生解釋為「誤診」……這樣的例子舉起來太多了,每次的真相,都被中共的謊言掩蓋。

古代有雷擊惡人的故事。《史記.殷本紀》中記載:商王武乙,不尊崇天道和人理。他讓人做了一個木偶,並把這個木偶叫做天神,並和這個木偶打賭,如果木偶輸了,他就要把這個木偶砍碎。他還命人在皮囊裡裝滿了血,然後把皮囊吊到很高的地方,抬頭引弓拉箭,來射這個皮囊,說這是在射天。他在位的時間有五年,後來在黃河和渭水之間打獵的時候,被天上響起的暴雷劈死,景象極慘。

清代學者紀曉嵐的《閱微草堂筆記》記載:在雍正十年,有位官宦人家的媳婦,從來沒有和誰爭吵過,一天突然一道閃電穿過窗戶,好像火光激射,穿進這個媳婦的心房,透過左脅而出。她的丈夫也被閃電燒傷,從後背到臀部焦黑一片,只剩了一口氣。過了好久,她的丈夫才甦醒過來,望著妻子的屍體哭道:「我的性格不好,有時和母親爭吵幾句,你不過私下裡和我說說心中的不快、背著人抹抹眼淚而已,怎麼閃電就誤中了你呢?」他不知道主謀判刑重,這在陰間、陽間都是一樣的。

丈夫與婆婆爭吵,真正的原因是媳婦背後的挑唆,就是主謀。主謀的罪業是最大的。很多人喜歡背後說人的壞話挑撥離間。認為自己沒有親自做,就不會遭到懲罰,這只是人自己的愚見。

蒼天真的有眼,看的分明。人間法律懲罰人要講證據,人背地裡做的事,沒有證據還治不了他的罪。但在老天的眼睛裡,人的一言一行都逃脫不了天理的懲罰。

從古至今,惡人做壞事,都沒有逃脫了天理的懲處。古有雷擊惡人,今天仍然有雷擊惡人的故事。據明慧網報導,江西省星子縣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局長汪秋平,在對沈清秀等幾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以及對法輪功學員吳偉平非法勞教的迫害中,起著關鍵作用。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在蘇家檔鄉寺下湖的防洪現場,汪秋平遭雷擊,傷勢嚴重送醫院急救。當地老人說:「雷不會打錯人。」

 「雷不會打錯人」,是因為蒼天有眼,「頭上三尺有神靈」,看的清清楚楚,再隱蔽的惡事也逃不過神佛的眼睛。

作惡的逃不過惡報的懲罰,同樣行善的一定會被神佛賜予福報。法輪功真相資料裡有句話: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這話可不是虛言誑語。歷史上迫害修煉人都是不可饒恕的重罪,善待修煉人都有不可限量的福報。據明慧網報導,去年整個一個冬季,遼寧大部分地區沒有降雪,某鎮老百姓憂心忡忡,無不擔心春旱種不上田。果然,到了穀雨春播節氣,基本沒有降雨,田裡乾旱得一鎬刨下去沒有一點濕土。一過立夏,這裡的農民們面對旱情如坐針氈,種上田害怕出不來苗,再不種害怕秋天莊稼成熟不了。結果,這個鎮的某村卻下了一夜的透雨,距這個鎮僅僅八華裡的本鎮幾個村卻沒有下雨,我們這兒都種完了地,他們那裡還在抗旱。

僅僅相差幾裡地,為什麼會天降透雨這一方,有這麼大的差別?原因是這一方的老百姓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這一方的法輪功學員把法輪大法的福音不斷的傳送給這一方的百姓,這一方的百姓都是最幸運的,獲得了福報!

你說蒼天有眼沒有?你說善惡有報的天理存在不存在?中共掩蓋天理,否定老天爺的存在是有原因的。中共不是順應天意而生的黨派,而是逆天意而來的邪靈魔鬼,它是反天意反神佛反人性的。

人有佛性與魔性,古今中外的正統文化都是肯定神佛存在,充實人的佛性,抑制人的魔性,讓人得福報;而中共在世間做的一切都是抑制人的佛性,放縱人的魔性,沒有任何心法的約束,做起壞事來沒有任何心理負擔,人在惡報中還不自知。據明慧網《迫害法輪功 19年間逾兩萬人遭惡報(1)》一文曝光:據不完全統計,在十九年中,有20784人遭惡報,其中包括,被殃及的親友等4149人,在遭惡報形式的八項分類統計中死亡人數最多,高達7405人,占總人數的35.6%。在對遭惡報人員所分的九大類中,公安系統本人作惡遭惡報的最多,高達4540人,占公安系統總數的26.5%,他們殃及的親友也最多,高達972人。

通過粗略統計發現在遭惡報的20784人中有310人在遭惡報後,通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開始醒悟,有的睜一眼閉一眼,不再參與實質迫害了,有的調離原單位,不參與迫害了,有的明白真相後病很快好了。

不明白真相,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給自己以及家人帶來惡報;明白真相,及時醒悟,「槍口抬高一厘米」,給自己以及家人帶來的是福報。通過比較,可以看出:中共迫害法輪功給眾生帶來的是惡報,是毀滅人類;法輪功真相的流傳帶給眾生的是福報,從中共惡報的深淵中得救,誰正誰邪,一目了然。

蒼天有眼,神佛看人心,人只要明白真相,敢於作出選擇,停止迫害法輪功,退出中共邪黨,人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才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