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落馬的背後

唐恩


【正見網2019年06月02日】

從二零零三年五月,前雲南省省長李嘉廷被判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到二零一九年五月,雲南省先後有兩任省委書記(白恩培,秦光榮),兩任省長(李嘉廷,秦光榮),兩任政法委書記(秦光榮,孟蘇鐵),宣傳部長(張田欣),兩任省會昆明市委書記(仇和,張田欣)及副省長沈培平,孔垂柱,仇和和秘書長曹建方等九名省級高官被判刑,調查或死亡。

表面上看,這些中共官員大部份是因貪腐罪在政治爭鬥中被清除而成階下囚,實際上真正的原因是他們死心塌地地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徇私枉法以迫害修煉人的作為,逃不過蒼天的懲治,成為他們今日落馬的直接原因。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二十年來雲南省至少有四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千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洗腦,關押:其中432名被非法判刑,474名被非法勞教;許多人被迫害致殘,許多家庭被拆散分離。上述九名雲南省級官員,對迫害法輪功都有不可迴避的罪責。

善惡有報是天理,因果鐵律彰顯了報應不爽。明慧網已報導了一萬多個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事例,怵目驚心。從一九九九年迄今發生的各級政法委書記(包括副書記)遭惡報者至少有455人,僅二零一七年就有40名派出所所長在執行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安部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敲門行動」中遭惡報死亡依「二零一八年明慧網報導五百多人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數據統計,其中檢察院,法院,監獄系統遭惡報93人分析遭惡報形式:。死亡15人,被查處68人,重病4人,自殺1人,精神折磨5人。

為中共賣命,就如同為虎作倀者,一概沒有好下場迫害走入末路,其實有跡可循,江氏集團已瀕臨覆滅: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郭伯雄,李東生為首的一大批替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的劊子手被以貪腐的名義法辦,或死或抓,紛紛遭惡報鋃鐺入獄。即使江氏集團餘孽能在一定範圍欺騙和脅迫公檢法參與迫害,卻已力不從心,最明顯的就是目前各地眾多的派出所,警察不受理或以各種理由,推脫對法輪功學員的舉報並抵制迫害。

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長期用欺騙,謊言來激發廣大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許多中國人對法輪功的誤解,大多因為偏信了中共喉舌的造假宣傳。在法輪功學員近二十年如一日的講真相中,大量海內外民眾已經覺醒,各地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越來越多。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一八年法輪功學員遭迫害中,有2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出現了117例被警察綁架構陷,檢察院以證據不足而退卷的情況,退卷達156人次,另有八人被無罪釋放。

據大陸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員早已開始「留後路」並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證明自己是被迫執行「六一零辦公室」的迫害命令。許多黨委,書記,公安,國保大隊人員紛紛棄暗投明,私下幫助法輪功學員脫離迫害。不願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人員以各種形式與江氏集團切割,這些釋放無辜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是各級官員在明白真相後的自保和贖罪。

「人在公門好修行」,如果上司命令你參與迫害,秉於良知是面對惡政時的自救,也是明哲保身的智慧寶典。尊重生命與維護人權,是放諸四海而皆準的普世原則早在二戰後的紐倫堡審判法西斯戰犯時,已有先例:不道德的行為不能以是奉政府的命令為藉口而求得寬恕古云:「狡兔死,走狗烹」,被中共利用完了自己仍要承擔苦果,那些短視近利的取巧之輩,給自己留條退路方為正辦。

寒冬將盡,春天不遠,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那些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各級官員,應該趕快停止迫害,保護法輪功學員,收集其他人的犯罪證據,才能彌補罪愆,將功補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