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愛湖的遺憾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09日】

遺愛湖是黃州人消夏的好去處。其名取自蘇東坡《遺愛亭記》中的「遺愛」二字。

蘇東坡因烏台詩案貶謫黃州。黃州太守徐君猷敬佩他的品節,對他多方關照。兩人悉成好友,經常詩酒相酬。三年後徐太守調任湖南,蘇東坡寫下了千古名篇《遺愛亭記》,表達出對這位清廉仁愛的徐太守的敬仰之情。其文開篇曰:「何武所至,無赫赫名,去而人思之,此之謂『遺愛』。」(何以一個人足跡所到之處,雖無顯赫的名聲,但他離去之後,老百姓都思念他,這就是所謂的「留下仁愛」。)

前不久,黃州傳揚著一個可怕的消息:六月一日,有位男青年因賭博而投遺愛湖自盡了。屍體打撈上來後,嚴重腐爛,放在太平間裡好多天,經過DNA鑑定,最後確認死者是麻城市(隸屬於黃岡市)拘留所所長王正杰的兒子王越。因為公安局是牛單位,王正杰又是麻城響噹噹的人,這事很快在麻城傳的沸沸揚揚。

街談巷議很多,最常聽到的是:

「王越當過兵,人很機警,二十七八歲,怎麼會尋短見呢?」「聽說是『作倀』(當地方言:被邪靈操控之意),他臨死前一段時間人就很不正常了,老是煩躁,給父母發不祥的信息……」
「麻城公安局這幾年咋這倒霉?出的事可真不少!……」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王六也太那個了……」

王正杰在麻城好幾個鄉鎮派出所工作過,現任麻城市拘留所所長,是麻城的「名人」。圈子裡的人叫他王六(弟兄排行老六),黑道稱他六哥。

一.「簡直是一群鬼!」

王正杰的前妻是一餘姓老師,因不堪家暴和凌辱(王與一髮廊老闆娘勾搭後結婚),與其離婚。前妻曾多次向人訴說:「女人嫁給警察一定是瞎了眼睛……多次被他往死裡打……不管到他哪個『所』裡,見到的都是土匪,個個吃喝嫖賭,流裡流氣的。他們還大言不慚的當著我的面吹噓怎麼搞女人、做壞事,好像做壞事越多越能幹。這哪裡是人,簡直是一群鬼!」——當然,余女士說的可能有些憤激,因為全國有一部分警察是有良知的,但她說的肯定是事實。共產黨造就的、需要的就是這樣的人,把他們變成非人,容易操縱、讓其作惡。

二.生財有道

「湖北經視」曾播出了這麼段節目:王正杰後任老婆的前夫在電視裡訴說:「我淨身出戶,離婚時協定:兩清。沒想到他們的女兒跳樓(沒死),王某向我要錢治療,多次威脅我!在麻城,沒有我說話的地方,我只好到電視台投訴……」這節目很多湖北人都看到了。

麻城警察撈錢方式很多,前幾年流行的有:抓賭、掃黃等,搜身的錢大部分進了私人腰包;以各種名義辦宴席請客收錢;黑道上供;敲詐勒索;抄大法弟子的家,洗劫……公安局的有幾個人乾淨?

三.迫害法輪功

麻城拘留所是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個重要黑窩。最常見的迫害手段有:強迫大法弟子穿號衣、背監規、按手印、簽字、餓飯、毒打、加重勞役等。還有經濟迫害:高價出售日用品、接見須給高額的接見費、勒索(很多大法弟子被迫交了5000元才讓出來)。

二零一三年七月一日,拘留所所長王正杰帶著十幾人強制給大法弟子曾金環、劉詠梅打毒針,假說是打葡萄糖。打了毒針後,她們感覺身體內燥熱,五臟六腑象燒著了一樣,頭很痛,肚子痛,渴的難受,昏昏欲睡。

四.「麻城公安局這幾年咋這倒霉啊?」

除了王正杰兒子自殺事件以外,麻城公安局這幾年出的事還有很多:

王全新,原中驛派出所副所長,2001年3月份,其妻乳腺癌開刀;他於2001年6月份遭遇車禍。   

羅學健,麻城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長,2003年7月1日,他在北正街一髮廊嫖娼,死在髮廊,被小姐暴屍街頭。  塗青松,曾任南湖派出所副所長,於2001年臘月死於癌症晚期。  

鄧祖勝,曾任麻城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長,2002年農曆新年,騎摩托車在106國道上與外地大貨車相撞,當場死亡,死狀極慘。  

彭宏輝,曾任閻河派出所副所長,2011年11月喝酒醉死。  

丁鵬程,國保大隊惡人,他的岳父在西環路、妹妹在一橋相繼被車撞死。  

程濤,龍池橋派出所所長,2007年他就讀麻城一中的兒子游泳淹死了;他於2013年6月23日突發心肌梗塞死亡,年僅五十歲。  

何利斌,現麻城市禁毒大隊副大隊長,2008年,弟弟車禍身亡;2014年,他22歲的兒子騎摩托車途中,突然遭遇大貨車爆胎,被當場擊倒身亡(這是幾率非常小的事情)。 

馬興斌,鐵門派出所所長,被人打斷手肘。  

殷波,龍池派出所警察(其父曾任福田河派出所所長),2017年被人打死了。   

麻城市教育局夏某酒後開車把公安局的撞死了一人,最後私了。  

陳開源,原麻城市公安局長,打死法輪功學員後被撤職。 

黃紹魁,原市公安局副局長,落馬。   

孫廣文,麻城火車站派出所所長,落馬。

……

麻城市公安局這幾年出的事真的是怵目驚心!為什麼?公安局這些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參與迫害了法輪功!而且非常邪惡!麻城被直接迫害致死的有9位:黃建勇、李學春、王華君、何行宗、李繼菊、羅開軍、李長茂、李瑞蘭、董純厚;被毒打、罰款、抄家、送洗腦班、勞教所、監獄迫害的人次非常多。這滔天大罪上天能饒過你?!

何止麻城市,黃岡市參與迫害大法的惡人也是惡報連連:原黃岡市委書記劉善橋已落馬;原黃岡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汪治懷,2018年9月被逮捕;黃岡市「610」第一任主任張石明,2005年2月13日突發心肌梗塞身亡,年僅48歲。其繼任者王克武上任不久患了肝癌,於2005年死亡。

人類歷史上,迫害正信的從來沒有成功過。當年古羅馬迫害基督徒、中國歷史上「三武一宗」滅佛,最後,參與迫害者的結局都非常悲慘。善惡有報,千古未變。

一位年輕的生命逝去了,又一個家庭被邪黨毀了……人啊,怎麼還不醒悟?

遺愛湖如一面明鏡,映照著一群勢利之徒瘋狂迫害善良大法弟子的醜惡嘴臉;也見證了上天對狂徒們的嚴厲懲罰。

垂柳依依,荷香陣陣,遺愛湖不語。憑欄問,不知蘇子所尊崇的「清廉仁愛」的「遺愛」之風何時吹拂黃岡大地,吹遍我神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