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別忘記向家人證實法 向師父祝福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23日】

昨天過小年,我家三代人歡聚一堂,飯菜飲料等搞得很豐盛,談笑風生,吃得也很開心。在開始吃得時候,大家端起飲料乾杯相互祝福的時候,兒孫們都只是祝福我們二老。     

我接著說:首先應該感謝我師父,我們倆都是七、八十歲的人了,身體好好的,我已二十多年沒吃藥了。你媽原來一身病,吃中藥、西藥、理療……兒女還到香港或外地買來進口藥也不好使,今天這裡不好,明天那裡痛,沒有一天好日子過。走進她睡的房間,有一股很難聞的藥氣味,一臉的黑斑,走路都很艱難。兩年前的今天,她自己不想去買年貨,做飯菜都很畏難,實在不想搞,那年我們都準備到大女兒家過年。在走投無路的時候,她也下決心修煉法輪功,沒想到兩年後的今天,你媽媽紅光滿面,滿臉的老年斑也不見了,每天到外面採購年貨也不覺得累,還沒吃一粒藥,體重增加了二十多斤,親戚朋友們都說她返老還童了。這都是李洪志師父的慈悲,你們都應該好好感謝李洪志大師大恩大德,使我們有個幸福溫暖的家,同時你們都能安心在外地工作,不需牽掛父母的身體。這時大家都在議論大法給全家人帶來福份。兒子、兒媳婦都在廣州有一份好工作。女婿是企業的領導,他的私車內都掛著大法平安符,工作平安順利,他們都三退了,很認同大法,非常支持我們二老修煉。女兒在同學聚會時,配合幫助我登記三退名單,一次就退了三十多人,因此他們也都福報連連。「每逢佳節倍思親」。大法弟子首先想到的是師父不但給了我們一個好的身體,還淨化了我們的心靈,同時使全家人得福報,有今天幸福的生活,福澤於創世主李大師,「吃水不忘開井人」。建議每個大法弟子在新年祝福時,召集全家人首先感謝師尊救度之恩,也是向全家人證實法的好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