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父 使孩子們有感恩的心

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18年05月03日】

在寫明慧徵稿的時候,感恩師父的心,使我想叫女兒們寫一封感恩的信。

就給女兒發微信說:母親節快到了,我有一個願望,不知你們能不能幫我實現。寫一封感恩母親的信,不要華麗的語言。感謝給我帶來幸福快樂的人。

這次她們回家帶給我四封信,女兒 女婿都寫了,還很正規,信紙,信封,手疊紙花裝在信封裡。

去年和她們當面說過:我給明慧投稿了。寫了在被非法拘留迫害期間,父女三人去接我回家沒接到的情境。長女上學報志願與工作中遇到的事,怎麼用「真、善、忍」指導做的。次女入邪黨的事我怎麼想,怎麼做的。

下面摘錄孩子信中的一部份
    
大女兒信中說:不管是精神方面,還是物質方面,媽媽都給予了我們強有力的支持,讓我們即使在難搞的日子裡,也能笑出聲來。

媽媽一直遵循「真、善、忍」行事,也教導我們要以「真 善 忍」行事,順其自然,勿強求,是我們的終究是我們的。

我們也切切實實感受到了她的好處,求學,畢業,工作,結婚,生子,一切順順溜溜,剛剛好。

只要在公序良俗的範圍內,媽媽放手讓我們去闖,不強加干預我們,讓我們得以自由自在的成長,沒有精神壓力。

沒有那麼多煽情的的語言,只希望勿忘初心,按「真 善 忍」行事,感謝媽媽的愛與付出,生命因有你而精彩。

值此母親節來臨之際,謹以此文獻給我的母親,我最愛的媽媽,感恩您給予我生命,願今後的日子,您平安喜樂,萬事順心。
   
大女婿信中說:感謝您們養育了如此優秀的女兒,讓我有幸與她相遇,並喜結連理。也請爸媽放心,我們長大了,以後的你們不需要過度操勞,只要您們幫我們掌握人生方向,其他的讓我們來多孝敬你們吧。
                    
小女兒信中說:這幾年,回家的次數雖然少了,但是感覺你一直在我身邊。只要我遇到什麼煩心事,或者心情不美麗,只要跟你開個視頻,跟你一說,事情馬上就解決了,心情也變好了。你就是我的「小太陽」,照亮我的生活,更重要的是照亮我的心,照亮我前行的路。

這幾年惹你生氣的次數不少,讓你操心的事也不少。值得一提的就是一三年大學期間我要入邪黨,當時偷偷摸摸的,讓姐姐給我打掩護,還把我爸拖下水,真是悔不當初。現在回頭看,真不知道我自己當時怎麼想的,要是現在讓我重新來一遍,我肯定堅決不會要入的,更不會和它有任何瓜葛,逃得遠遠的。當時身在迷霧之中,迷失了自己,跑偏了,沒有聽你的話,還惹你生很大的氣,對不起,以後肯定不會因為這種事惹你生氣了,牢記「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還好及時修正了自己,回歸了正常的道路,走上了我本該走的路。
   
二女婿信中說:還記得我第一次上門的時候,您說您喜歡我的真,我很高興。非常榮幸成為您的女婿,兒行千裡母擔憂,您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好娟娟。

結婚的時候,我聽了您的致辭,很多話我都記下來了。記得非常簡單,卻特別牢固,還有送我們的對聯:
      真人修真做真事
      善者修善結善緣

忍者自安

我也一直記著。以後按「真 善 忍」作為生活的準則,平時上班有矛盾的時候,我也學會控制自已的脾氣,學會了忍耐,多去溝通,多去理解。

孩子們只是知道大法好,還沒走入修煉,但支持我修煉。師父就給與這麼多的福份。

師父的法輪大法改變了我,我只是動動手,動動嘴。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沒有師父就沒有今天的一切。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為了我們您操盡了心,時時點悟,事事關心,不離不棄我們。今後我一定要修去魔性充實佛性,讓師父省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