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再度我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05日】

我是2013年3月開始修煉大法的。修煉初期時,思想業力極力的干擾我,在我腦子裡不停地反覆唱邪黨的歌。我感覺不對,不想讓它唱,但是我又壓不住它,我心裡著急。那時剛進入修煉,我還不知道有大法的歌,就想我不能讓它唱啊,壓又壓不住,怎麼辦呢?我就想唱其它的歌,於是我就大聲的唱台灣校園歌曲來壓它。我反覆的唱,大聲的唱。幾次這樣抵抗思想業力在大腦裡唱歌后,有一天白天躺著休息時睡著了,夢裡清楚的看見一陣大風颳走了很大一片密密麻麻的顆粒狀的東西。醒來後,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消業了。因為之前我就感覺整個脖子和頭被密密麻麻的東西包載,感覺脖子和頭很緊,發硬,醒來後發現脖子和頭不那麼硬了。我的身體很敏感,初期的修煉中我就感覺到師父一次又一次給我清理身體,從頭往下,都是那些密密麻麻的東西給清除了。

開始修煉後,知道了大法弟子除了自己修煉以外,還有救度眾生的使命,所以為了做好師父說的三件事,我也上全球營救平台打真相電話救人了。修煉後不長時間我天目就開了,而且還知道我的生命是延續來的,是來得法救人的。再加上自己得法晚,因此一直以來我都不敢懈怠,雖然偶爾也有鬆懈的時候,但是我都會因為師父在《轉法輪》裡說了:“但是有一個標準,超出你的天定、原來的生命進程,以後延續來的生命,完全是給你煉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會帶來生命危險,因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過去了。”所以我一直都比較精進的學法,煉功,打電話救人。遇到過關的時候,儘量克服困難,也能在不長時間就過去了。為了再精進一點,還增加了學法,煉功和打電話的時間。時間一晃就這樣過去了,算算到現在我已經修煉三年了。這個三年多的修煉中也有摔筋鬥的時候,但有師父呵護這一路也走過來了。就在平平穩穩修煉的時候,我卻摔了一個很大很大的筋鬥,如果不是師父大慈慈再度我,我可能已經不在這了。

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前一段時間,有幾天煉功抱輪的時候,有個思想就在那設計房子,這個窗戶怎麼開,樓梯安在哪兒,這個門...嗯.....每天煉功就設計房子,房子外面可以修花園,還可以種菜,種果樹等等。我自己也感覺不對,也在極力的抑制,那不是我,我自己在煉功,不是我在想。但是感覺抑制不住。它照樣天天在我煉功時設計,那幾天幾乎天天都這樣,由於我抑制不住它,感覺它越來越強,我的抑制力越來越弱,慢慢的就把它當成了自己,而且還幫它設計。這期間師父一再點化我,由於我也迷於那個設計裡去了,對師父的點化完全沒有認識到。直到有一天我在抱輪的時候天目看到一個小動物對著我的胸口部位跑來,我發正念想阻擋它進入我身體,但是我感覺自己的念力不夠強,根本就阻止不了,雖然它也怕,把頭埋得很低,但它還是跑進了我的身體裡。後來我就想為什麼會有小動物進入我的身體,忽然想起師父的法:“就是因為自己的思想不正,才招來了不好的東西。”(《轉法輪》- 第三講)。這時我才醒悟過來,那個動物是在我身體裡給它蓋房子。我懊悔難過,都無濟於事。我該怎麼辦,我怎麼把它排出去,我沒有這個能力,求師父,這時我又想起來師父另一段法:“有的人主意識不強,就隨著思想業幹壞事,這人就完了,掉下去了。”(《轉法輪》- 第六講)。我後悔,懊惱,絕望。不斷的問自己,我該怎麼辦,我還能修嗎?我傷心,絕望,痛哭流淚又滿心無奈,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我想既然不能修了,那我不用打電話,學法,煉功了。這時一個聲音說:不煉功死得更快。我不怕死得更快,只是覺得不應該放棄自己,因為那個不想修煉的不是我自己。就想我還得努力,繼續打電話,學法,煉功。雖然知道師父講法錄音中說了這個人就不能再度了,但我心裡仍然希望師尊能救我。

就這樣,我表面上幾乎無事的照常學法,煉功,打電話。但是心裡卻苦挨著,特別是靜功我煉不了了。以前能雙盤一個小時的,現在10分鐘都盤不了,感覺有一個倒轉過來的千磅頂使勁的壓我的腿,那種痛無法形容,我根本就承受不住。後來我想,雙盤不行,我就單盤,單盤仍然不行,那我就散盤,結果散盤還是不行,只要一做盤腿的動作,就感覺有千斤頂壓我的腿,但是我仍然不想自己放棄。而且我脖子後面的壞物質在不斷的向頭頂上發展,已經發展到後腦勺,後脖子和後背緊緊的抓在一起,脖子轉動不太靈活了,而且感覺後腦勺被抓得隱隱發痛,我感覺整個大腦都要被壞物質包圍了,我想可能熬不過兩天了,但是我仍然堅持學法,煉動功,打電話。這樣堅持了幾天,就在我覺得快熬不過去了,那天晚上發正念的時候,我定住了。我先看到一個光頭後脖子和後腦勺,我悟到是師父點化我發正念清理後面壞物質。當這個圖像消失後,我眼前出現兩個圖象讓我選。右手邊是一排清兵,我在中間,正前面不遠處是皇宮。左手旁邊是一條通天石梯,不高,但很窄,大概有一人多寬,很長看不到頭。於是我沒有絲毫猶豫選擇了左邊,並且很堅定的說我要跟師父回家。我理解為如果選擇右邊,我可能就馬上往生到帝王家,將來當皇帝,畢竟我修煉了,不再修了,就轉為福分。我選擇左邊就繼續修,跟隨師父,這個時候我知道師父又給了我一次機會。我就想今天煉靜功的時候一定要挺過去,有師父幫我。我背著法,然後我就給自己加強正念說,“我很高大,這個難很小,我一步就邁過去了。” 我就這樣反覆的給自己加強正念。因為我知道,如果自己正念不強,煉靜功的時候能否堅持到一個小時就很難說了。那不是師父不幫我,是我自己不行。到開始煉靜功了,我又背一遍,感覺正念很強,開始煉功,雙盤不久,腿又有被千斤頂在使勁壓的感覺,壓得很重,腿麻麻的,有痛的感覺,但能承受,我知道是師父把巨痛給我承擔了,給我留了很小部分讓我自己承受。雖然腿痛的感覺很小了,由於幾天來都不能盤腿,所以心裡還有些許擔心,於是我努力的堅持著,挺著,15分鐘,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我挺過來了。結束後,我當時就盤著腿雙手合十彎腰給師父敬禮,我流著淚說感恩師父再度我。

過後我認真的查找這次為什麼會出這麼大的魔難,找到了一個很隱蔽的歡喜心。師父說:“在修煉的其它方面和過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歡喜心,這種心很容易被魔利用。”(《轉法輪》- 第八講)還有要面子心,還錯把假我當真我,正念不強,沒做到正信,沒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通過這次慘痛的教訓後,我認識到只有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才能走過一切魔難。不管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不要管,我就是修煉,我就走師父安排的路,最後再次感恩師父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