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的呵護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22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了。回顧自己20年的修煉,一直不夠精進,師父叫弟子做的“三件事”我做得不好,修煉體會沒什麼,我也寫不出啥來。但是,在修煉中我深感師父就在我身邊,時時刻刻呵護著弟子、事事關照著弟子,幫弟子解難、度關。師父對弟子的大慈大悲,弟子銘刻在心永遠不會忘懷,有兩件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記得那是1999年,大法遭迫害,我去北京上訪為大法鳴冤、說公道話。臨走時我把家中錢都帶上了(因家中就我一人生活,我也沒有多少錢),然而這些錢卻被警察都搶去了。從北京回來後就被當地公安局關押在當地拘留所半年,工資錢也被他們要去了。我從拘留所出來後身無分文,真的不知怎麼生活下去,我無精打彩的回到家中。可是,當我無意中打開家中箱子時,我驚訝的發現裡邊卻有500元錢,當時我不知這錢是怎麼回事!於是我找來妹妹同修問她是否知道,她也不知道。這件事就撂這了,一直糊塗著。後來又發生了一件同類事:那是2010年底,我的錢又快用光了,我妹妹說她給我點兒,我說不用,沒要她的。然而我又一次在那箱子裡發現了不知哪來的600元錢。後來我看《明慧週刊》中的一篇文章寫道,一位同修在經濟困難時得到了師父的資助。我這愚鈍的腦子才恍然大悟,明白了我這兩次錢都是慈悲的師父給的。師父在身邊看護著弟子,知弟子有難,幫弟子解難,順利度過難關。

弟子切切實實感受到了師父的無量慈悲。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那就是在今後的修煉中要精進、切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洪吟》-緣歸聖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