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車也被師父拖後過半米多遠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20日】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過一個自行車被拖後半米多遠的故事。我是1997年得法的弟子,雖然沒有見過師父,但我的自行車也被拖後過半米多遠。今天把這件事情寫出來,主要是在此與同修分享師父的救度之恩。

2000年3月下旬,我因到天安門廣場申明法輪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被邪惡綁架到看守所放出之後,因看守所當時沒有歸還我的衣物,我便騎自行車到看守所索要。當由北向南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時,正好是綠燈,也就沒有減速繼續前行,結果一個從對面駛過來的拖拉機走到我前面幾米處卻突然左轉彎,我還沒有反應過來,自行車前輪就從側面與拖拉機成九十度撞上了。當時不知道怎麼回事,也沒有看到自行車與拖拉機相撞,只覺的一股力量把自行車拽回了半米多遠,自行車也沒有倒,穩穩噹噹的立在了那裡,人還在車子上騎著。我覺的好險,心想要不是誰幫我從後面拽一下,可能人和車都鑽到拖拉機下面去了。回頭一看並沒有人,知道是師父保護我,幫我化解了災難。

我下車後,把車子推到路邊,然後對嚇壞了的司機說:沒事,你走吧。拖拉機開走之後,我回頭看車子,發現我的自行車前輪整個翻轉了幾乎一百八十度,成了頭朝後,剎車閘的鐵絲都被扭斷了。奇怪的是,按照常規,自行車前輪翻轉一百八十度,根本就沒法推著向前走,可我當時明明把車子推到了路邊,並沒有發現前輪不正常。從這件事情,我真的感受到如果沒有師父保護,自己的生命隨時都會遇到生命危險。我真是慶幸自己,作為大法弟子實在是太幸運了。在此跪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