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的感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30日】

在面對面講真相、救眾生的過程中,我們感到世人越來越明白、越來越清醒、越來越表現出正義感,他(她)們明白真相後用不同方式向大法和大法弟子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

下面僅舉幾例,和同修分享。

請大法弟子吃蘋果

四月上旬一天上午,A同修到本地某一旅遊點講真相,在那裡遇上六位從廣東來的遊客。當遊客向A同修打聽景點的情況時,A同修向這位外地遊客做了介紹並義務為他(她)們當起了導遊,幫他們照相和解決一些實際困難,他們都很高興,於是就敞開心扉的交流起來。A同修主動提及今年三月下旬廣東地區幾個地方下了冰雹還打死了一些人和毀壞了房子、車子及莊稼的情況。遊客毫不掩飾的回答:是的,廣東東莞等幾個地區都下了冰雹,共打死了十幾個人,砸壞了一些房子和汽車、毀壞了些農作物,這都是少見的。因為廣東地區屬於亞熱帶,又是在春天裡下冰雹,實屬罕見,這就是異常。

A同修又跟他們講到社會敗象,中共官員貪腐,共產黨搞無神論,宣揚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破壞大自然,瘋狂掠奪大自然的資源,所以大自然就要懲罰你,中共是百姓遭殃的罪魁禍首,又講到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的 “藏字石”,遊客聽後很贊同“天滅中共”。其中有位六十六歲的男士主動介紹自己在六十年代當過兵、入過黨,退伍後到一家企業工作,現在已退休。他說中共不得人心,現在內困外患,四面楚歌,連周邊的一個小國都不敢惹,軍隊本應是防外、抵禦外來侵略的,可是現在中共幾百萬軍隊人心渙散,沒有戰鬥力,起不到鞏固國防保護國家利益的作用。他還講了中共原裝備部副部長和空軍學院某院長為了謀取個人利益都為境外提供軍事情報等,警察本應是保護公民生命和財產安全的,可是現在中共警察是用來鎮壓老百姓的打手、工具。中共豢養上百萬警察是為了對付草民百姓,他們顛倒黑白、欺壓百姓,與人民為敵。同時還列舉了自己一個親身例子。他兒子考上大學後,要到公安部門去辦理戶口轉移,當時戶口本上兒子有兩個名字(姓名和曾用名),可是公安局派出所辦事員說要讓他回老家縣城去辦理改名鑑證。他回老家縣城找到公安部門說明情況,卻被對方訓斥了一頓,說他沒事找事,他只好回來了,又去找了派出所那位辦事員,那辦事員又刁難他說今天辦不成,沒有帶鑰匙。他灰溜溜的離開了。過幾天又去找那位派出所辦事員,對方又扯一些客觀原因,拖延,目地是要給他送禮,他沒有送禮。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他罵了那位辦事員,並說如果延誤了兒子上大學的事就要他的小命。對方嚇壞了,馬上就給他辦好了手續。他講完後說:這是什麼世道,太邪惡了。

A同修又繼續跟他 (她)們講真相,他們中一個中年婦女拿出一個大蘋果給A同修吃,並感謝同修幫忙,同修委婉謝絕了他(她)的好意,並問他們入過黨團隊否?他(她)們一一回 答,其中有兩個黨員、兩個團員、一個隊員,一個什麼也沒有入過。最後他(她)們五個入過邪黨組織的人都高興的退出了邪黨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未來, 臨別時,連連稱讚A同修是個好人,法輪大法好。

幫大法弟子攔車

四月中旬的一天中午,雨過天初晴,A同修來到一個公交車站旁等車,看到一個身高有一米八以上的男青年也坐在公交車站旁邊侯車,A同修於是走過去與男青年聊上了。得知男青年是某大學大三的學生,學行政管理的。A同修繼續和男大學生講天氣異常、禽流感和毒食品、水的污染和空氣污染等情況,又講到了中共貪污腐化。正講著講著,A同修等的車來了,為了救度這位男青年,A同修放棄了上車機會,繼續與男青年交談、勸三退。男青年聽完後明白了真相,決心退出邪黨團、 隊。當A同修幫大學生起了個化名退出團、隊後,又來了一輛A同修要坐的車,這位男青年立即向公交車揮手,示意有人要乘車,於是公交車停住了。A同修上車後,男青年仍目送著A同修乘坐的車慢慢遠去。

主動握手言謝

四月下旬一天上午,A和B兩位同修來到一個風景區講真相,遇上了三位年輕人,於是和他們聊了起來,得知這三位青年都只有二十二歲,已上班工作了,今天是利用工休時出來玩一玩、散散心。當倆同修跟他們講到當前天氣異常、四川雅安地震、華東一帶禽流感和“王薄事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真相後,又告訴他們 “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三個年輕人聽得很認真,不時還點頭,時而還提出一些問題,當同修給他們釋疑解答完,小伙子們都明白了,都退出了“團、隊”組織。其中一個青年,主動伸出手來與A同修握手告別,並說謝謝。這真是明白了真相後,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真實的感情的流露,也是對同修們的一個鼓勵和鞭策!

雙手合十謝法徒

四月下旬一天中午,A同修正在一條通住某個風景區的馬路上行走,突然對面來了一位逆行的老年婦女問同修A去風景區的路怎麼走,她後面還跟隨一個老年男士並且穿著一身警察服裝。於是A同修耐心的告訴了他(她)們應該怎麼走,可是看到兩位老人好像還是有點不太明白,於是A同修又返回去陪他們一塊走到一個小路口處,再次告訴她們怎麼到風景區,在邊走邊聊的過程中,得知老年婦女七十多歲,老年男士七十五歲,都是東北人,心地善良、很直爽。A同修跟他們講到現在天象變化、社會敗象和三退保平安,老年婦女聽得很認真,還說三退保平安,她入過團和隊,表示想退出邪黨組織。A同修又問老年男士,這位老人說:只入過團隊,沒有入過黨。A同修說:您知道嗎?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您趕快退出團隊吧。老年人一聽,說:好,我退。並且還向A同修雙手合十,表示由衷感謝!

想與大法弟子合影留念

四月下旬一天上午,A和B兩位同修在一個風景區講真相時遇上了三個男青年,同修們就搭話和他們聊了起來,得知他們中兩個來自江蘇,另一個來自湖北,都是學醫的,在讀研究生,來這個風景區玩一玩。於是兩位同修提出願意義務為他們當導遊,幫助他們拍合照和解決一些困難,他們高興的接受了。在邊走邊聊中A同修跟他們講到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風景區“藏字石”的內容時,他們都認可。A同修告訴他們中共壞事做絕,人不治天治,三退保平安,三位青年聽得很認真,並且也很認可,A同修正講得很認真時,一個男青年突然站到A同修旁,要另一個男青年幫他和A同修照張合影像,A同修謝絕了那個男青年的好意,並講自己是個修煉人,不注重這些形式,只要你們認識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就可以了,他們表示理解。三個男青年其中一個是黨員,另外兩個是團員,都退出了邪黨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未來。

在面對面講真相的實踐中我們還遇到過很多很多象以上這種世人明白真相後用不同方式對大法和大法弟子表達感激之情的事例,激勵著我們更加做好以後的事。

同修們,我們應該聽師父的話,按照大法要求,放下自我,走出去講真相,救度眼巴巴等著望著我們救度的眾生,在當前時間緊、救人急的情況下,我們一定要抓緊有限時間,多救人多搶人!這是我們的責任和使命!我們要完成好自己的使命,兌現自己的誓約,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