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 喚醒世人

吉林市大法弟子 鳳鳴穹宇(化名)


【正見網2012年08月04日】

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周年,感恩師父的苦度。同修們都爭先恐後的投稿,我想我也是大法中的一粒子,有責任把自己修煉路上的點點滴滴以及在大法中受益的經過寫出來。供世人見證法輪大法的美好。

聽母親說,我生出來的時候一點不像小女孩的樣子,大手大腳。我父親高興的說了一句。我老丫頭(我是最小)長著這麼大的腳,一定能腳踏東三省。只可惜,父親離世的早沒有聽到大法,如果知道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就不會這麼說了,就會說我一定走向遙遠的蒼穹了。

上學無門,我來到長春打工,寄人籬下,吃盡了苦頭。覺的這個社會不適合我。我常常獨自坐在伊通河邊流淚,看著河水斷斷續續的流著。就像我的淚水一樣連綿不斷。人與人之間的冷酷。我內向的性格,總感覺生命已經走到了終點。我常常想:蒼天啊,求求你讓我死了吧。死了就解脫了所有的煩惱和苦難。那時認為人死就一了百了。可是無緣無故死了,一個姑娘家,一定會招來流長非短的閒話。死也難,不死也難。感覺人活著太累了。後來就想乾脆出家吧。我就拚命攢錢,想找一個風景如畫的地方。

一九九六年末,因母親有病,我回來照顧她。二哥二嫂老是因為母親有病花錢而爭吵,我的心情沉重到了極點。我的大哥學大法,他就讓我看法,我總是避而不看。和我講我也是不屑一顧。因為我生長在畸形的黨文化教育中,信神的底線很低,總持懷疑態度。有一天,大嫂說你雙盤一下,我一下就盤上了,而且還盤了很長時間。我哥嫂總覺的我的根基不錯,天天和我講我也聽不進去。有一天我哥拿來一盤磁帶,是師父濟南講法中的“失與得”,我就覺的師父的聲音就像萬有引力一樣,吸引著我。而且講出的道理讓我無可辯駁(當時的感受)。我的心動了。晚上閒來無事,出於好奇,我就雙盤上了。這一下不得了了,我就像坐在高高的山上,周圍雲霧繚繞,自己特別高大。像神仙一樣,美好而又自在,舒舒服服,壯觀而又殊勝。我不知怎麼回事?趕緊到我嫂子家說了剛才的情景,我哥我嫂羨慕的不得了,說:你的根基太好了,一定是師父看你不錯,管你了,你煉吧,這是佛家大法啊,你學吧,看你嫂子,原來抽菸抽的多頻哪,想戒都戒不了,學了大法幾天就戒了。我和你嫂子這輩子是吵著過日子的,現在讓吵也不吵了。無形之中家也變的和睦了,這法多好啊!聽著他們的訴說,我想學就學吧。我這個人輕易不答應任何事情,只要我許諾,我就一定會走下去,不管多難,我都不會回頭,從此我與大法結下不解之緣。

開始修煉以後,慈悲的師父一直呵護著我,鼓勵我,點化我。晚上做夢,總是有人(我看不見這個人,意識中)帶我去這、去那洗澡。那些地方的人特別悠閒自在,走路象水上漂一樣。隨著學法的深入,我的人生觀也開始慢慢的轉變,不再為自己的命運不好流淚了,不再輕生了,因為師父告訴我們自殺也是有罪的。不再恨世憤俗,知道用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大法徹底改變了我的一切。

中共教育的年輕人,結婚、訂婚要彩禮特別多。父母為了兒子娶媳婦得背一身債。我結婚時,什麼也沒要,只有一個條件,讓我學大法就行,不能阻礙我學法。我的丈夫也是個守信義的人,不管大陸的迫害壓力多大,他始終支持我,陪我上北京證實法。他單位的領導問他,你媳婦是不是煉法輪功的?他找到領導家去講真相。同修被邪惡騷擾無處可去,上我家來,他熱情挽留。這麼多年來,由於他支持大法,在法中得到的福報數不勝數。他父親去世的早,十五六歲就扛起家庭重擔,媽媽是個精神病,弟弟妹妹都是他撫養成人,飽一頓餓一頓的生活使他的身體一點不好,三天兩頭打針。我們結婚後,他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因為不管天氣如何變化,我的身體從來都是健健康康的。白天幹活不管多累,煉完功,第二天恢復如初。他看在眼裡,也跟著講真相。慢慢的身體也好了,感冒、發燒都沒有。有一次在井下工作,礦車從他的腳面上壓過去,連皮都沒破,腫都沒腫。還有一次,一塊很大的煤塊砸向他,把他壓在下面,其他人嚇得媽呀一聲,以為他完了,過了一會,我丈夫喊,快把我拉出來。其他人才回過神來,七手八腳把煤塊費力的挪開,一看他啥事沒有。都恭喜他說,老天保佑你啊。我丈夫說,什麼老天保佑我,是法輪功師父保護了我。我身上帶著大法護身符哪!第二天,很多人沖他要護身符。從那以後,什麼好吃的都先供給師父,買最好的水果給師父。

我的兒子也是大法小弟子,在我懷他八個月的時候。我家房子刷白灰。我丈夫去上班,我就兩個凳子摞在一起站上去刷,我也沒覺的這是危險的事。有一次和別人聊天,偶然提到這事,別人都嚇了一跳,說我拿生命開玩笑呢。可我覺得這事太平常了,因為我自從學大法那天開始,我就相信師父說的每一句話。信師信法我從來沒動搖過,所以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什麼事小心理智一些,一定會平安無事的。

在我兒子要出生的前半個月。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家門上邊出現一個金黃的圓圓的月亮,好像一個人領我進到這個月亮裡。看見一個仙女坐在那,讓她跟我走,她不肯。又到了一個地方,還有一個仙女坐在那,讓她跟我走,她也不肯。被那個人推了一下,我就醒了。我悟到這個孩子與大法有緣,得法來了,雖然不願意來,但是既然來了,我就帶好他。我每天學法講真相帶著他。風裡來雨裡去,從小跟我吃了很多的苦。四歲時和別人講真相,別人說大人說我還真不相信,小孩不會撒謊。法輪功一定是真的好。他還把自己的零花錢一分一分攢起來,從來不買零食,捐做真相材料。

有一次,我和姐姐帶他出去貼真相,那時我們這正在修路,一邊路修好了,另一邊還沒修,一排排的鋼筋露在外面,都是一尺多長。我也沒注意這些,沒領他,他自己走。小孩子天性愛玩,他在後面。姐姐在前面貼,我就發正念。就聽他在後面啊的一聲哭了。我回頭一看,他的衣服被鋼筋劃開了。小肋處正在流血,我忙走過去一看,肉皮劃開了,肉象小孩的嘴咧開了。這時我姐也過來了,掏出手帕,我趕緊把傷口給包住上了。告訴他,別哭了,快求師父,就不疼了。我們回來到商店,那有好幾個人,一看我兒子傷的那樣,說趕緊上醫院縫上吧。我說,有我們師父管他,沒事。我兒子也說,不疼,有師父呢。把眾人都逗笑了。因為小孩子不會撒謊的。回到家,我問他,還疼不?他說:不疼。我問他你為什麼不疼?他說:是師父替我承受了。媽媽,我們一起謝謝師父吧。

十幾年來,小弟子一直和我風雨同舟證實大法。不管多艱難的日子,我們憑著信師信法的堅定信念一路闖過來,其中的艱辛只有我們自己才能體會出來。但是我們不怕苦,有師父在,有大法在,我們什麼都不怕。中共用錢收買人心,我們是用心去喚醒世人。記得有一次下大雨,正趕上送資料的日子,我拿著傘,背著資料,還得背著孩子,又害怕資料被雨淋濕。我就問兒子:甜甜,媽媽給資料打傘,還是給你打傘。他說:給資料打傘。我給他頭上套個塑料兜,來回十多裡地 ,我倆渾身都被雨淋濕了,可資料一點都沒濕。那擱常人,不淋雨還感冒呢,小孩子那麼小,六歲多,可我們一點事都沒有。如今,小弟子長大了,身體結結實實、健健康康的。這一切都是大法賜給我們的,有好身體就是財富。所以那些不明真相的人,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有個健康的身體,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十六年來,是師父讓我知道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涵義,是大法讓我明白了人來到世上的目地就是返本歸真,就是修煉返回天上真正的家。我不再輕視我的生命,但我會用生命去捍衛大法。用我的真誠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用我的善心喚醒世人的良知,用“洪大的寬容”之心包容一切。緊緊的拉住師父的手,跟著師父走。直到永久永久……永生永世跟著師父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