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感恩

-法輪大法傳世20周年之際敬獻師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12日】

明天就是“5.13”了,師尊在世間洪傳大法已整整20周年!

拿起筆來,種種思緒湧上心頭,那是對自己還不夠精進的愧疚,那是對自己還有許多人的東西沒有去掉的急迫,那是對歲月如梭的感慨,那是對大法洪勢漸漸“漫人世”的讚嘆。但更多的,是對師尊慈悲救度的感恩!

曾幾何時,我迷失在了紅塵之中,找不到人生的意義,在心靈的痛楚中苦苦掙扎;曾幾何時,面對家中親人的病入膏肓,我深切的感受到了迷中的我及世人對生老病死的無能為力;曾幾何時,為救病重的親人,我求助於那些鋪路的氣功師甚至是假氣功師。

人為何來,到何處去?我仰望星空,祈求蒼天賜給我一個了悟生命真諦的道理,星光閃爍,蒼天無語⋯⋯

那是1995年的夏天,迷失的我終於入道得法,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看到大法書扉頁中師尊那似曾見過的面容,我流淚了⋯⋯

隨著修煉的深入,我逐漸看淡名利情,放棄執著,不斷精進,經常能感受到師尊的點悟和大法在不同層次展現的法理。

1999年“7.20”發生後,我同許許多多大法弟子一起,證實大法,講清真相,喚醒被邪黨謊言迷惑了的世人。這期間,我被勞教過,被判過重刑,雖然有過坎坷,跌過跟頭,也由於自己人心過多造成了損失,但慈悲的師尊始終鼓勵我不斷精進。我就像一個逐漸學會走路的孩子,在師尊的呵護下,一路走了過來⋯⋯

又是一年“5.13”,又是一個春天,感恩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所賜予我的一切。我知道我還有表面人的執著,還有需要歸正的觀念,還有不符合宇宙真正法理的為私的東西,我定會在“值千金,值萬金”的最後時光裡,持續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所賜予我的大法徒--這一宇宙第一稱號,做讓師尊放心的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