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大陸大法弟子 新生


【正見網2012年04月15日】

在大法洪傳二十周年、第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父六十一華誕的喜慶日子裡,弟子在這裡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師父給我第二次生命。是師父為弟子承擔了無量罪業,是大法的洪恩在我身上的體現,使我走到了今天。 由於悟性差,學法不入心,修的很差勁,也很累,抱著執著心不放,師父一再點化也不悟,不像個修煉人的樣,給周圍救度眾生造成很不好的影響。

我是九八年元旦得法的,是為兒子的病走進大法的。兒子患的是強直性脊柱炎,全國各大醫院看遍,花了十多萬也沒有好,反而還更加重,後來到吃止痛藥也止不住痛,在炕上三年不能下地,到說話聲音大他都受不了,最後放棄治療。我每天以淚洗面,經常抱頭痛哭,丈夫外遇,我自己一身病;類風濕、乳腺增生、頭痛、胃痛、過敏性紫癜、子宮肌瘤、感覺這日子沒法過了,感覺人生太苦,恨不得以死了之,活得沒有意義,沒有奔頭,每天就是哭。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我地有一鄰居說;煉法輪功能好,我和兒子抱著一線希望走進了大法。 癱瘓了三年,學法一個月就能下地了(當時還不能煉功),就學《轉法輪》按真、善、忍去做好人,一天一個樣,一天一個樣。能自理、能上街了,能上市裡了,我們能一起出去講真相,遇到有緣人就講,當地鄰居都知道是煉法輪功煉好的,也證實了大法的超常!我也無病一身輕,一身疾病全沒了。可是在我搬到新樓房之後因怕心特別重,在新的環境裡不敢出去發資料、講真相了,被舊勢力鑽了空子,不在法上認識法,用人心去做事,學法不入心,不守心性、爭鬥心、怨恨心、不讓人說,一說就炸,眼睛總盯著別人,找別人的不是,不修自己一身的黨文化,治病心不去,還怕死。

師父說;“有些學員,他不按照心性要求去做,只煉動作不修心性,他不能算煉功人。” “煉功人你老認為它是病,實際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壓進去。作為一個煉功人心性就應該高。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執著心,同樣會給你帶來麻煩”。(《轉法輪》)可我那個時候心性已經掉到常人了,身體一天比一天差,真相也不能講了,功也不能煉了,法也學不了半講,最後連屋也出不去了,手腫的連東西也拿不住,腳腫的不能走路,沒有不疼的地方,成宿的不能好好睡覺,經常疼醒。靠親屬和同修給我買菜,兒子給我做飯,身體瘦到70多斤,親朋好友看了都很擔心。思想業怕死的念頭直往我腦袋返,但我就是不承認,一有不好的念頭我就排,可是這一關還沒過去就又來一關。有一天兒子買了一部很貴的手機 ,利益心又起來了,氣得不行,不和兒子說話,又被魔鑽了空子,晚上嘴就歪了(常人說是中風),吃飯得用手送。師父說;“本來就難,還人為的增加這難,怎麼過呢?你可能因此就要遇到難、麻煩。”(《轉法輪》)過關拖泥帶水,和親屬的心性關也不過,利益心、怨恨心、妒忌心,人心一大堆,搞得我焦頭爛額,不知如何是好。

有一天我想不能這樣繼續下去,我不能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我雖然沒有做好,但我不放棄,一定要做好,如果我做不好,周圍的親朋好友和我講過真相的人不能因為我而不能讓他們得救,不能給法造成損失,還給法抹黑。我一定要站起來,師父說“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我只這麼一想,師父就管我了,哪怕我只守了一點點心性,身體就有變化,我知道師父在鼓勵我,一天同修幫我去開支,三個人去開也沒開回來,說是折壞了得本人去,我知道是師父讓我走出去,從我家到開支的地方不算遠,來回我走了整整兩個小時。在師父的呵護和同修的幫助下我終於走出來了,現在又能發資料和講真相了,體重恢復到120多斤了,歪的嘴也正過來了,親朋好友看見了都很高興,也證實了大法在我身上的神跡!一個常人的朋友說;有一個人和我一樣的症狀,半年了,又是扎針又是喝藥,也沒有好利索,而我不到兩個月就一切恢復正常了。我的外甥看見了我從一開始嘴歪到嘴正常沒有喝一片藥,他都很佩服大法的超常,他喝酒的時候還和常人經常提起。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和法的要求還差的很遠,但我一定要努力用心去做好師父叫做的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在這裡向師父叩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