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學員的幸運事

內蒙古大法弟子 小梅


【正見網2013年05月14日】

我是2010年得法的新學員。芸芸眾生,我也是一名大法弟子啦,這已經讓我感到無比幸運了;更讓我感到幸運的是,大法日和我生日是在同一天。你說我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每每想起來,心裡都有一種對師父說不出來的感恩。

我雖然修煉時間不長,但修煉中殊勝、神奇的事情還真的不少,我就把最近這段時間自己親身經歷的兩件事,記錄下來,以供大家分享。

一、你不用找別人了,我來照顧吧

兩年前,我的母親身患腦中風後遺症,身體右側胳膊、腿腳行動不便。母親一直住在大姐家裡,大姐家裡是開麻將館的,環境很嘈雜,她生活的很不開心,愁容滿面,每每以淚洗面。我回家看她的時候,她更是如此。我每次回家看望她時,母親都用期盼的目光問我:“什麼時候來接她走?”

因我家住外地,遠隔一千多裡,姐弟們自然都不同意讓她來我家,看著她日益孱弱的樣子,心裡很難過。我們夫妻是同修,一致同意接她來我家住。

前幾天我去看母親的時候,與姐弟們終於達成了一致意見,回來和丈夫同修商量:決定把她接我家來,但必須先找到鐘點工後才能去接母親。因我上班的緣故,不能在家照顧母親,而她目前生活又不能自理,需要身邊有人護理。修煉後我們真不想請常人做她的護工,最好能找到同修來照顧她,我發出了這一念,師父就慈悲安排了下面的故事。

有一天,一位姐姐同修來我家取資料,我跟她說了想給母親請護工的事情,能否請她幫忙找個護工同修,並詳細介紹了母親的身體狀況,姐姐同修當即就表態:你不用找別人了,我來照顧吧。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安排的。姐姐同修是一位性格開朗、又非常和藹可親的大法老弟子,有姐姐同修的幫助,我感到特別欣慰。

二、接母親的司機也得救了

一切安排妥當之後,又在出發的前一天,與老家聯繫好了一輛新捷達轎車,準備接母親。利用周末的時間,乘坐大約8個小時長途汽車就到了大姐家。母親看見我又來了,有些驚訝!當我鄭重的告訴她:是來接她去我們家的時候,她說:是真的嗎?說著說著就哭了,她竟然不相信這是真的!我告訴她:母親別哭,這次真是來接你的!晚上和母親睡在炕上,母親拽著我的胳膊,怕我走!

次日早晨,約好的孫姓司機師傅來了,一搭眼就知道他是一位穩重、誠實、可靠的人,吃過早飯我們就開始了回家之旅。孫師傅說:他要去接他的一位朋友,那是一位從事運輸的老闆,非常熟悉這條路線。在去接他朋友的路上,我們先是嘮家常,從他的朋友嘮起,又嘮到當今天下大勢的變化,講到了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社會道德淪喪,人民公僕不為百姓著想,生養政府的百姓生活在百毒入侵的社會,艱難的生活,還好天機盡泄,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旅遊風景區有個震驚天下的六個蒼穹大字“中國共產黨亡”,老天真的要滅中共了,凡是追隨它,入過黨團隊的必須三退,才能安全平安。如不退出,終有一天只能做它的陪葬品,我們作為平頭百姓,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

有了這一切的鋪墊,我問:孫師傅,看您的年齡一定入過中共邪黨的黨團隊吧!孫師傅說:只帶過紅領巾。我善意的跟他說:咱們不要它了,給您起個化名退出吧!願您平安健康、萬事順利!他高興的同意了,我又給了他一個護身符,他高高興興的接受了。我明白一個生命得救了。

等我再和他搞運輸朋友說起做三退的事,問他入過團隊沒有?他說:入過團。他又說:他的錢都是中共邪黨給的。無論怎麼善言相勸,他就是不同意三退,真的很惋惜,一個生命沒有得救。還好在回家的路上,孫師傅朋友也聽到了真相,為將來能夠得救奠定了基礎。

師父說:“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 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沒有得救的生命,一定有自己的原因,今後一定要多學法,正念正行,才能多救人。

六個多小時的行程,最令人高興的是孫師傅的得救了!還有母親一路上狀態非常的好,中途都沒有下車,狀態真是非常的好!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三、謝謝師父!母親能走了

母親的身體狀況很不好,或許是整個寒冷的冬季很少走動的緣故吧!上樓時是丈夫同修把母親背上樓的。我們夫婦知道母親來我家的目地,每天安排母親不是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就是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得空就看神韻光碟,母親掛在嘴邊上的都是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時間一天天過去,在師父的慈悲呵護和姐姐同修的精心照顧下,母親面色紅潤了,也胖了許多,身體明顯的一天比一天好轉。

一天中午,母親在臥室床上坐著,我和姐姐同修在客廳忙著列印資料,姐姐聽到臥室有動靜就過去看,姐姐同修高興地叫我,快過來,快過來,我趕快過去一看。我真的非常驚喜,母親拄著拐杖已經走到門口了,母親是自己從床上站起來的又走到門口的,她以前是用人攙扶著並且還得拄著拐杖才能走的。姐姐同修攙著母親來到師父的法像前感謝師父,母親哭著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姐姐也謝師父,我也雙手合十流著淚謝師父。晚上丈夫同修下班回來,剛進屋母親就開心地告訴他,我能走了,我能走了。丈夫同修高興地說:“太神奇了,謝謝師父!”

四、母親幫我提高心性

在母親剛來的那段時間,不得已原來的學法煉功時間做了調整,母親對我們的學法、發正念、煉功,做三件事,多多少少有些干擾。特別是半夜十二點發正念,她就起來要去衛生間,甚至有時候一宿起來三、四次,我的私心、抱怨心都起來了,心裡感覺特別煩悶。

在學《轉法輪》時,師父的法點醒了我:“業力在轉化過程當中,為了使自己能夠把握的住,不出現象常人一樣的把事情做壞,所以我們平時要保持一顆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態。突然間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你就能夠把它處理好。往往你的心總是那麼慈祥慈悲的,突然間出現問題的時候,你有個緩衝餘地,思考餘地。”

修煉人不得有個慈悲心嗎?何況又是我們的親人。自己小的時候,不也是這樣嗎?母親有過抱怨嗎?古人說:百善孝為先。母親辛辛苦苦把自己養大,母親老了不也應該好好照顧她嗎?況且自己又是一個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還能有什麼恩怨情仇呢?

此時師父的法迴蕩在耳邊:好事壞事都是好事。母親是在幫助自己、提高自己,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才對呀!

五、“好壞出自一念”

一天早上,我和丈夫同修在客廳晨煉,第五套功法還有不到十分鐘就煉完的時候,突然聽見母親臥室門咣當一聲打開了。我先是一驚,害怕母親自己站起來摔倒,自己來不及雙手合十,就猛的站起來,突然左腳感覺特別麻,再看左腳已經腫脹的象一個大饅頭,站在地上感覺像踩在海綿上面一樣。我扶著椅子走了一小步,只聽見嘎嘣一聲響,腳疼得我不能動了,我回頭看著師父的法像,心裡想:沒事,我是師父的弟子,大法弟子不會有事的,信師信法,一準沒事!

丈夫同修去臥室看看母親,回來說:母親正在床上坐著呢,就又回過頭來扶我。他說:沒事,你試著走走。我就忍著鑽心的疼痛走到臥室,坐在床上,丈夫同修想看看我的左腳,還沒動呢,腳就痛的我只想喊出聲來。眼看著左腳踝骨在往起腫,又青又紫,師父的法打到腦子裡:“好壞出自一念”!我喊出來:別動!沒事!沒事!

這時,丈夫同修看見我要想躺床上,非常嚴肅地說:下地走走,該干什麼干什麼,沒事。我知道這是師父借丈夫同修的口對我說的,我立刻下了床,一瘸一瘸地走了走,感覺還是疼,我想不用管它,隨後忙了一早上,早飯和家務都沒耽誤,腳真的不那麼疼了,也不瘸了,雖然腳踝還有些腫。

上班前,我給師父上了炷香,流著淚雙手合十,謝謝師父幫助弟子過了這一關。就這樣,過了幾天左腳慢慢消腫了,但腳踝和腳面部位整個都是深紫色。

回想起來,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真的很重要,不同的念頭就會給修煉者帶來不同的結果。體悟到是師父替我們承受了這一切,不知在另外空間,還為我們平衡了多少這樣的冤緣,才使我們在人的表面,只承受那麼一點點,就算已經過關了,啥事都沒有了。有師父管的生命,是多麼幸運啊!換作常人,說不定啥樣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