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有感師尊無微不至的呵護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13日】

2014年11月初的一天,我發完零點正念就睡覺了。早晨七點左右做飯時,發現電磁爐還接著電,但是處於不工作狀態(休眠)。爐子上坐著小鍋,鍋內有一小盆包子;盆內的包子都已經烤成黑色不能吃了。小鍋內水已經燒乾鍋了,鍋內呈黑色,裝包子的小盆也變成黑色。

我立刻明白了,昨晚我兒子半夜餓了,要熱包子吃。把包子熱上後就一頭鑽到電腦遊戲裡去了,把熱包子的事給忘了。這孩子自從迷上網路遊戲後常常忘了關機就睡著了,這樣的事常有發生。 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幫我化解了這次魔難,如果沒有師父幫助,可想而知會發生什麼事,要知道電磁爐旁邊就是煤氣灶。一場火災是難以避免的。 我把孩子叫起來,他睡眼朦朧的問,咋地了。我說你到廚房去看看。他到廚房一看,有點傻眼了。

我告訴他:如果沒有師父保護可能房子都得著火,最輕的話,廚房也得著了。如果不是師父幫忙把電關了,那可就要出大事了。 孩子在2009年以前一直對大法非常相信,還常常跟同修們去發真相資料。把他的小朋友帶回家來讓我給三退。自從2009年我被非法綁架,至2011年從黑窩裡出來,孩子就變了,迷上了網路遊戲,染上了很多社會上的不良習性,有時達不到他的要求還惡語相向。我很無奈,我想藉機會讓他看到大法的超常與師父的慈悲。

他說謝謝你,我說謝我干什麼,他說謝謝你修大法。我又讓他想起在風風雨雨中我們這個家在恩師的呵護下走過的關關難難,讓他記住人活著不能忘師父的恩,孩子也被打動了。

感恩節,有感於師尊無微不至的呵護。沒有師尊的保護我們真的什麼都沒有。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給我們洗淨,又給了我們助師正法的榮耀,成為宇宙蒼穹中最偉大的生命。宇宙不滅,我們的威德不滅,何等的殊榮,何等的榮耀。當我們真正明白這些的時候,我們還有什麼藉口在修煉上不勇猛精進,還有什麼安逸心阻礙我們不去做好三件事,還有什麼人心勾得鬼上門,做著大法弟子不應該做的事。那將愧對宇宙第一稱號-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寫出此文是為了證實師父的恩和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