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所想



【正見網2014年11月30日】

昨天是“感恩節”,在思考“感恩”時,想到了一些問題。

一、可憐的中國人

人的一切是神給的,共產邪黨用“無神論”割裂了人與神的關係,使人變的不相信神,狂妄無知,然後強迫人們在一切中都要感謝邪黨。人民勞動有了成果要感謝邪黨,科研人員做出了成績要感謝邪黨,運動員得了獎要感謝邪黨,甚至邪黨幹了天大的壞事,如文化大革命等,人們被迫害後還要感謝邪黨......其實是邪黨用無神論否定人心中的神後,又悄悄的代替了神在人心中的位置,強迫人都來相信它,而它又是一個真正反宇宙反人性的邪靈,相信它的人自然會逐漸變的邪、狂、暴、假、惡、傲、鬥、痞、淫等等。

二、幸運的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要從黨文化中走出來,從舊宇宙的生命走向新宇宙,從人走向神,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偉大師尊,為大法弟子操盡了心,付出了一切,給予了大法弟子一切。大法弟子所走的路,所付出的一切,即使吃再多的苦,付出再多,都是師尊給予大法弟子提高、去執著、消業、長功、建立威德等等的機會, 師尊對弟子只有付出,沒有要弟子一絲一毫。大法弟子只有謙卑的接受師尊所賜予的一切,並在師尊安排的證實法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才能對得起自己作為大法弟子的稱號。大法弟子不管做出了什麼成績,取得了什麼榮耀,有什麼本事,那都是師尊賜予的,是師尊為了大法弟子能為眾生負責、為宇宙負責、為未來負責而做的。大法弟子任何時候都應該有一顆感恩師尊,感恩大法的心,任何自滿,覺的自己了不起、能耐,自己有多大貢獻等等都是可笑的。越是修的好的大法弟子,越是謙卑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