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打通了我的耳朵

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12日】

我是一名96年得法的大法女弟子,今年86周歲了,我那時是在成都得法的,當時身體不太好,老年病較多,抱著健身的目地修煉。後來法輪功遭共產黨打壓,隨著大氣候的變化,我也就停了下來。停了幾年不修煉了,身體變得更不好了,一些老年病更多更重了。回武漢後,武漢的同修聽說了我的情況,關心我,幫助我,給我請來了師父的書,鼓勵我重新修煉。

在武漢我參加了學法小組,第一次很系統的學法,我懂得大法神聖與珍貴,決心放下一切人心,堅定的跟著師父回家。我認真修煉,學法煉功講真相我都沒落下,不吃藥、不看病身體一直穩定。我對我的親屬說:“我要是不修煉法輪大法,這個身體真是活不到這麼大的歲數。”這是大家目睹的實情。親屬也很支持我修煉。我知道這是修大法延續了的生命。我要用來好好精進,做好三件事。

去年,漸漸耳朵聽力不行了,小組同修讀書感覺聽得很吃力,平時別人說話也要大聲對著我的耳朵我才能聽得清。跟別人打電話講真相,因聽不見交流也困難。通過學法,我知道這是舊勢力的干擾,舊勢力不讓我好好修煉,我不能承認它們。決不能讓它們破壞我修煉和證實大法,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把心放下了,我請師父給我加持。我要繼續精進,我相信我一定會好!

一天3點50分晨煉時,正沖灌著。突然耳朵“啪”的一下通了。“P3”的音樂突然音量變得好大,我知道這是我們師父給我把耳朵打通了,我連忙合十感謝師父,我的耳朵現在完全正常了。我知道師父打通了我的耳朵是方便我修煉的,跟我延續的生命一樣,不是要我過常人的安逸生活,我要珍惜這一切,更加要精進,我要把我的事情講給同修和世人聽,證實大法,讓大家都見證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再一次感謝偉大師尊!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