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湖北大法弟子 天樂


【正見網2016年09月04日】

我一九九六年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今年72歲,如今的我健康樂觀,無病一身輕,每天做家務、學法煉功、上街講真相救度受蒙蔽的有緣人,春夏秋冬、颳風下雨從不間斷,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樂在其中。

回首當年,我曾患有肺結核、肝區痛、腱鞘炎、肩周炎、腸炎、胸膜炎鼻咽炎、耳痛、頭暈等諸多頑症,天天把藥當飯吃,也不見效,病的我死去活來,什麼家務也不能做。老伴又做家務、又要上班、還要管孩子的學習,疲憊不堪,自己在一旁干著急卻一點也幫不上忙,每日心急如焚,度日如年。

一九九六年的一天,我終於時來運轉。一天,單位同事送我一本《轉法輪》,看完後我覺得這是一本教人向善的佛家高德大法,就義無反顧的走入大法修煉了。每天早上五點參加室外的煉功點晨煉,煉完功再去上班,晚飯後參加集體學法並和大家一起切磋交流修煉體會,嚴冬酷暑風雨無阻,不知不覺中疾病全沒了,身輕體壯,道德昇華了,名利看淡了,脾氣變好了,工作兢兢業業,與同事關係融洽,多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一人煉功,全家受益”(《轉法輪》),在家裡更是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洗衣做飯、買菜、帶孫子全包了,全家人生活的健康、和睦,其樂融融。

記得修煉之初,師父讓我看到許多神奇景象,篇幅所限,僅舉幾例,有一次在夢中看到師父用自己的能量給弟子灌頂、清理身體,還經常夢到自己在空中飛翔,那種感覺真是美妙。煉功時看到煉功場上一片紅,還有罩子。有一次打坐時看到自己的腿象白玉似的,呈半透明狀態。有次半睡半醒時還看到彌勒佛坐在我身邊,太極圖在屋裡轉,一對仙女、仙童打著漂亮的透明傘從窗口飄進屋來,我想睜眼再看清楚點就沒了。

還有件神奇的事情,當年因鼻咽炎加重,鼻子不通氣,喉嚨裡總有異物感,老伴陪我進省城大醫院去檢查,醫生經檢查診斷,懷疑是鼻咽癌,當時老伴不敢告訴我,就將病歷藏了起來,怎麼問老伴都不說。後來聽到有同事背後議論我是鼻咽癌,因為我的父親、大哥都是患食道癌去世的,我總怕有遺傳,心裡感到恐怖害怕。修煉大法後不久的一天,在晨煉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喉嚨發癢,忍不住大咳一聲,“啪”一下從嘴裡飛出一個小硬物掉在地上,從那以後喉嚨舒服了,再沒有異物感了。慶幸、後怕、感恩,我百感交集,感激的淚水長流不停,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是法輪大法和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我太幸運了,慶幸自己遇上並選擇了千萬年不遇的宇宙大法,遇到了下世正法、救度眾生的創世主,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堅定地信師信法,修煉如初,勇猛精進,廣救眾生,隨師返回天國家園。

現在我每天都和同修配合,一起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有一次我看到很多民工,就想給他們講真相,便去買了一包煙,走過去和民工聊天,先把煙遞給他們,說大兄弟你們辛苦了,民工很高興的說,大姐你真客氣,還買煙給我們抽。我就開始講三退保平安,講貴州藏字石,告訴他們中共作惡多端,氣數已到,老天要滅它了,趕快退出來保命吧,三個民工很高興,全都同意了,然後又送給他們真相資料回去自己看。

去年夏天我和同修外出講真相,大清早的太陽很毒,照在身上火辣辣的,同修隨口說了一句真曬人,忘了帶遮陽傘了。我說沒事,我們修煉人不怕曬,越曬越白。同修馬上說,對,越曬越白,越曬越涼快。很神奇的是,去年夏天我們天天頂著烈日外出救人,真的一點也沒曬黑,也不覺得怎麼熱,而往年總是渾身曬得黑黑的。

還有一天,我和同修講完真相回家,已走到家門口了,發現一個老人木呆呆地坐在路旁,一動不動,像尊雕像,一頭白髮,約有八十歲了。同修看了看說,可能是師父安排的有緣人吧,過去看看。我走過去和老人聊天,一問還是個老黨員,就住在旁邊的小區裡,我們倆給老太太講完真相退了黨,才匆匆趕回家發十二點的正念。

弟子叩拜恩師!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