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15日】

我是96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識不了幾個字。沒修煉前,老伴兒脾氣不好,天天生氣、幹仗,沒有一天好日子過,因此身體得了許多病。
有一天,鄰居和我說,學大法能治病,也不生氣,我抱著治病的想法走入了大法。

學了大法以後,以“真、善、忍”為標準,把我自己當成一個真正地煉功人,對老伴兒和善了,家庭也和睦了,身體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飛,走路一身輕,那種得法後的喜悅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九九年七.二零以後,江澤民以個人妒嫉,發動了一場史無前例對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群體的迫害。我先學好法,發完正念,有時出去貼不乾膠,有時也發真相資料。一般我都是中午做,沒有怕心,因為我知道,師父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弟子。有時碰到有緣人也講真相,做三退。

其實,我們做這些講真相,做三退的事,都是師父給予我的智慧,我真正體會到了,救人的是師父,我們只是在其中修去人心。

最後,通過此文,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作為師父的弟子,一定會努力地繼續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