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 給了我一個順心的家

萊州大法子 歸真


【正見網2017年10月06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一九九六年,我得法了。真是越學越愛學,越學心裡越舒服越亮堂。

從那天開始,學法煉功。按照「真、善、忍」的標準指導自己的言行,做事先考慮別人,能忍受痛苦,遇到矛盾找自己哪做的不好,在法中歸正自己。不知不覺中,神奇的功效在我身體上展現,一身病沒有了。脖子直了,身體沒病了。以前,頸椎變形 ,頭往前,頭和身體不在一條線上,脖子後鼓個包,壓迫神經,引起頭疼噁心。腰腿疼。胃發脹吃不下飯,嚴重貧血。92年,肛瘺動了手術,從此以後,藥、栓不離身,每年到青島醫院複查。手發麻,醫生給下干針都沒有疼的感覺。腳發燒,用水泡腳才能舒服一點。膝關節炎,難受的自己學會了放血,拔火罐。真是苦不堪言,整天愁眉苦臉,無精打采。      

學法後,我真正體悟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快樂,眉宇舒展了,身體輕鬆了,笑容掛在臉上,人也顯的年輕了,鄰居說我們家的人心態好,和我們在一起心裡舒服。
        
你家象安排好了似的

是的。我家就是師父給安排好的。因為師父講了:「修在自已,功在師父」(《轉法輪》)。我和女兒講了,我在佛法修煉中,在我這一層次悟到的和認識的僅是一點點法理而已。教孩子們按「真、善、忍」來做人做事,不爭不鬥,一切不正的咱不做,不要隨波逐流,為所欲為,遇到矛盾多忍讓。師父講「退一步海闊天空」(《轉法輪》)。倆個女兒很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姐妹倆,現在都大學畢業,有了滿意的工作,幸福的家庭,去年都結婚了。

在我被非法迫害時,丈夫曾領著倆個孩子去接我回家,那天是丈夫的生日,因為在裡面煉功,不准我回家。我告訴孩子們:「媽媽做好人,沒事」。倆個孩子當時一個八歲,一個六歲親眼看著自己的媽媽被戴上手銬帶走。現在說到這裡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當時她們那麼小。滿懷希望的接媽媽回家給爸爸過生日,就因為媽媽不放棄修煉被非法關押25天,給孩子幼小的心靈上造成多大的傷害。後來,常去我家的一個警察對我說,你女兒在警車後面,手指警車點劃,當時孩子是啥心情啊?大女兒上大學報志願時,要報提前批,將來當警察,讓她爸到鎮公安局,市公安局開證明,我當時心裡很不願意同公安打交道,也不願意孩子當警察。當時是迫害很嚴重時期,當時放話說:煉法輪功的不讓上學,不讓當兵。當時也知道一切師父說了算。心裡不願意還不能說,怕傷了孩子的心。想到師父法中講的,不是原話我悟到的一點理,人的一生都在那裡安排好了,在哪裡上學,在哪裡工作等等一切的一切。就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啊!孩子上什麼學校,報哪一門交給您了。我是修煉人,師父給做主,一切隨其自然。這樣一想,晚上九點半女兒說:明天不用我爸上公安局開證明了,我不報提前批了。我一聽,那感恩師父的心,無法形容。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現在,大女兒順利的完成了學業,很順利的找到了順心的工作,順心的婆家,認識一年後,去年結婚了,今年懷孕了。鄰居說你家象安排好了似的,房子裝飾好了,倆個女兒說了婆家,一點都不用我操心。是的,我真的一點也不用操心,因為我有師父,是大法的超常,師父的慈悲呵護。因為師父在法中多次講「順其自然」,真的是這樣的,只要你順應了宇宙特性「真、善、忍」,一切順利、順心。大女兒工作二年了,換了三任領導,第二任領導和女兒談了簽合同,還有五險一金的事宜,以後就沒有動靜了。我和女兒說:一切順其自然吧,是你的不丟,不是你的也爭不來,咱們不請客,也不送禮,不正的一切咱都不做,做好你的本職工作就行了,不要想太多。一切交給師父,信師信法就好。去年下半年換第三任領導,也談了合同的事。今年三年份,一切事宜全部辦好,自己一分錢也沒花,二年應補的保險費用,單位全給補上。真正體會到師講的:「不失不得」(《轉法輪》)。真的有失必有得。女兒來電話說,一切順利,領導挺好的。她認識到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跟我說:謝謝你師父了。

 對邪惡基因的一點認識

再說一下小女兒,大二的時候當班長,來電話說:老師找她談話了,關於入邪黨的事,在誘惑下她同意了。我說:「不是咱不入它嗎」?因為大一的時候說過入邪黨的事,她當時說過:「不入邪黨的」。誰知她後來捎來一封信,說讓村委蓋個章。她爸拿信到大隊去。回家對我說:村委人說:「明天讓你到村委去寫保證書,煉『法輪功』的不讓入」。丈夫對他們說「她媽不讓她入這個」。 我聽到後,問自己是什麼心,造成現在這件事情出現呢?是求名的心,顯示心,歡喜心,氣恨心,怨恨心,沒能讓女兒知道邪黨的邪惡,被邪黨騙、煽、迷惑了。打電話告訴女兒咱不入它。又問她,你聽說過溫水煮青蛙嗎?她說:「不知道」。我說,告訴你,把一隻青蛙放到鍋子放上水,它在水裡很高興的游來游去的。灶下燒著火,慢慢的水溫上升,不知不覺中青蛙就伸腿了。這個邪黨也是這樣,先給點好處,一點好處沒有,沒人聽它的。又告訴她邪黨現在就像一條船,馬上就要沉了,你還上去,還的再把你救上來。又講很多道理。女兒說:「好,我明白了」。那時的丈夫去了這家,去那家,打聽人家孩子上大學入邪黨的事。回家說:「就你不讓孩子入,人家入的,還得請客送禮。入了怎麼好,怎麼好。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讓入,就你不讓入」。當時,我夫妻倆人意見不一樣。女兒給他爸打電話:「我不入了,把信捎回來就行了。」她爸說:「你媽不讓入,不入不入吧」。大女兒也來了電話說: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吧。入了再退出來不就行了。我給大女兒講了很多道理。她也明白了這事情的嚴肅性。

通過這事認識到了邪黨的邪惡因素,事事都在起著干擾大法弟子,講真相,救眾生,勸三退的作用。當時認識到邪惡基因「間、煽、騙、控」,起的作用很大,間隔了夫妻間、母女間、同修間的溶洽,互相之間不服氣。邪黨利用煽、騙、控、間的邪惡因素,迫害大法弟子,干擾眾生得救,給我們家庭造成間隔,給不了解真相的人,造成誤會。有一天,我到村委交電費,有人問我:你不讓你女兒入黨,耽誤你女兒前程了。我說:耽誤不了,我是為我女兒以後好。過了幾天我給相關人員,寫了真相信。

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