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純淨的心態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就是在解體黨文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14日】

古人注重感恩,有「受人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之說。對於今天的大法弟子而言,師父賜予的可不僅僅是滴水之恩,是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述的無量佛恩,如何?對待師父,如何向師父表達感恩,就是大法弟子必須思考的問題。

在中國大陸,受中共邪黨的黨文化毒害深,本身對神佛的認識淺薄,甚至反面,那麼禮敬神佛的方式很容易被當作封建迷信破除,明知是對的,黨文化觀念卻會本能的去抗拒。曾看到一篇《憶師恩》的文章,講述了一個公安同修,與師父一起從某山的廟前經過,很多人在上香,師父叫公安同修也上去上香,公安同修不好意思,覺的自己穿著公安制服去上香,影響不好。師父就上前替他上了一柱香。我自己也有這樣的黨文化觀念,叫老師能叫的出,喊師父卻有障礙。按道理,修煉了法輪功,自己又受益良多,叫師父再正常不過了,可是總覺的彆扭,有一種東西在障礙著。

我岳母也修煉法輪功,一天早上我看到岳母給師父上了香,很恭敬的給師父磕頭。我心裡很認可這樣的感恩方式,可是我自己做不出來,心理上有一種封建迷信的觀念。

後來閱讀了《九評共產黨》,對中共的邪惡本性有了一定認識後,才明白中共的黨文化變異人的觀念,是為了摧毀修煉文化,斷了中國人的根,最終目的是毀滅人類。有一天,我突然明白一點: 用純淨的心態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情,是不是在破除黨文化觀念?我到了岳母家,就學著給師父上香、磕頭,慢慢的自己的心態也純靜下來。

學會了製作簡易的賀卡後,我就堅持在逢年過節時給明慧網發賀卡,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

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大法弟子還在受難中,師父還在被中共邪黨惡毒的謠言污衊著,大法弟子都用純淨的心態,利用不同方式表達感恩師父,不僅僅是解體黨文化,而且是最直接、最真實的真相。那些發表在明慧網的賀詞、賀卡,真摯的語言、純淨神聖的心態也在感動著世人。

當初,迫害元兇江澤民狂妄的叫囂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二十多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不僅沒有被迫害倒,反而走上了國際舞台,越來越被世人矚目與重視。中共六一零邪惡組織的人,二零一五年時曾對我說:「法輪功已經被打到了,現在沒有人學了。」到底真相是什麼,這張張賀卡、賀詞就能說明問題。

我曾對一同修說,要重視在逢年過節時給師父發賀卡,他很吃驚的說:沒有人給說這個事。我在明慧網查了一下,同修所在的地級市發的賀卡還沒有臨近的一個縣的同修發的多。這說明一個問題,同修還沒有重視這個問題。

如何對待師父,師父不在意,不挑,可是舊勢力會鑽空子迫害,它看到了師父救度我們的整個過程;而且作為弟子,不尊敬師父本身也是不對的,常人中還將「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我們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能不尊敬師父嗎?

古人禮敬神佛的方式我們可以參考、正用、善用,但是我們對待師父的心態應該更純淨、更神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