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幫我排憂解難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22日】

八月初某天晚九點半多,電話鈴響起,誰這麼晚了來電話?是外地的小女兒,帶著哭腔說:媽媽,你安排一下家裡的事兒,來我家幫我帶孩子吧,(孩子不滿兩週歲)孩子的爺爺感冒咳嗽去看醫生,發現肺部有陰影懷疑是長東西了(肺癌),現在住院等待化驗結果呢。我婆婆在醫院護理公公,我在家看孩子上不了班了。我簡單的安慰了她幾句。

放下手機我就懵了,心裡亂了方寸,怎麼會這樣呢?我問自己:去還是不去呢?不去吧,不符合常人這層理。去呢,我這邊有一項證實法的項目是我和另一位同修單線聯繫的,我們穩健的合作了七、八年了,我要走了,這個項目就得中斷了;營救獄中的同修請的律師也是和我單線聯繫;我家是學法點;我還要負責我們學法組不能上明慧網的同修每周的《週刊》而且我每天都要走出家門面對面講真相救人。

我要是去那個陌生的城市給女兒帶孩子、做家務,那不就把我「栓」住了嗎,我就成了保姆了。那就得把我拖累的我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哪件也做不好了。我身邊就有例子:我們學法小組W同修帶孫子、做飯、料理家務,每天被拖累的疲憊不堪,六十多歲的人走路都得帶小跑,到我家來學法,學完法趕快起身匆匆忙忙走人。有一次竟錯把M同修的鞋給穿走了。M同修穿她的鞋小,走到家把腳擠的生疼。有時輪到她讀法時,她困的眼皮似千斤重、吐字烏拉烏拉的都不清楚了,看著她那可憐的樣子,心裡真不是滋味。這種狀態學法給誰學呢?不白浪費時間嗎?她嘴在讀,可是,讀的是啥她都不清楚,她的主意識不清醒完全處於迷糊狀態。想到這些,好可怕呀!難道我馬上就要成為W同修的角色了?我不敢往下想下去了。心裡這個堵哇,我坐在沙發上發獃。似睡非睡中,鬧鈴響了,發完零點正念、毫無睡意。這時師父的法出現在我眼前:「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1]「按照師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證實法、在修煉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1]「你根本就不屬於三界內的生命,你已經不屬於常人了,所以正念強了你什麼問題都能解決。「[2]師父的法點醒了我:這是舊勢力想用兒女情長來迷惑我,想讓我稀裡糊塗的走它們安排的路,從而導致的假象。我就義無反顧的走師父安排的路。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

我頭腦清晰了、心態平穩了,我在師父法像前跪拜:師父!師父!您為弟子作主啊!我的使命就是在我們本地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敬請師父救度我女兒的公公,讓他早日恢復健康,早日回家帶孫女。我不能離開本地呀。我今生是帶著使命來的,是隨師下世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大法徒!我不是來給常人帶孩子當保姆的呀!相信師父會給我安排的最好!弟子感恩師尊!

第二天,我大女兒說:媽媽你把家裡安頓好,把水閥門關了、電閘拉下來,該帶的衣服什麼的都帶上,這次去妹妹家說不定就常住了。你等再過兩天是周六我修班開車送你過去,她知道我要帶電腦、大法書、真相幣、護身符等。怕我坐火車檢票時用我的身份證萬一出麻煩、不安全。可是周五大女兒接到通知,同學邀請她去哈爾濱參加同學聚會,周六趕不回來,周日送我的話,一天時間她往返時間不夠用,又不能耽誤周一上班。這樣我只好坐火車或長途公路汽車去小女兒家了。

就在我準備去買票的時候,手機鈴響鈴了,是小女兒打過來的:媽媽,我公公的檢查結果出來了!不是那個病(癌)!過幾天就出院了,我讓小明(女婿)修年假在家帶孩子,你就不用來了。

哇!我眼前一亮,就好像被邪惡綁架的生命頓時被師父給解開了繩索,我自由了!師恩浩蕩,佛法無邊!感恩師父的宏大慈悲,感恩師父一路呵護!「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誰也操縱不了。」[3]只要我們正念正行,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路,師父一切都給我們安排的最好!師恩難報,我們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踏踏實實的實修自己 ,一如既往的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助師正法!多救眾生!才能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清醒》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