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28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六月一日通過朋友紹介入門得法的,今年七十二歲。

記的得法那天,熱心的同修把我帶到煉功點,耐心的教我五套功法,晚上又帶我到學法點,聆聽了師尊親口宣講的宇宙大法,大法的慈悲之場,融化了我的身心。從那時起我下決心要走修煉的路,學到第四天,師父就開始給我清理身體,一段時間後,我真是無病一身輕。每天學法煉功,按著師父講的「真善忍」法理去做人、做事,修心斷欲、放淡名利,那時無論在單位還是在家裡,心情非常舒暢、快樂。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流氓集團悍然發動了打壓、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行為,一時中共紅色恐怖籠罩神州大地,向單位和家庭,領導和家人施加壓力,強迫善良的修煉者放棄修煉,當時,在家人的勸說和邪黨的壓力下,我被迫放棄了修煉。

直到二零零六年九月份,在師父的慈悲和同修的幫助下,我才從新又回到大法修煉的隊伍中來,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師父又一次給我淨化身體,在法理上點化我,在做事上呵護我,使我一直平穩的走到了今天。

把自己這點膚淺體會寫出來,以表對師父的感恩,在修煉路上,自己雖然磕磕絆絆,但堅信師父、堅信法,走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
同時也感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