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病業,我該怎麼做 ——讀正見網《對病業干擾的一點認識 》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30日】

讀了正見網《對病業干擾的一點認識 》一文,很受啟發。我也是長時間受到病業的迫害,在此也談談自己的認識。

因為以前有過幾次相當嚴重的其它症狀的表現,當時念很正,也都是短時間破除病業干擾,而這回開始表現是極其輕微的痔瘡狀態,也沒在乎,沒有引起警惕而去查找問題的根兒,致使一年以後的今天,痔瘡狀態十分嚴重了,長得很大,還時常便很多的血,家人發現了,非常擔心,逼著我治療,被我拒絕後,又找來土法偏方給我治療,因擔心後果嚴重,對家人有影響,半推半就用了一點,覺得不對,才引起我的重視,開始在法上去認識這個問題。

在這當中,舊勢力溫水煮青蛙式的讓我放鬆警惕,圖謀讓我的病業嚴重到讓我生不起正念時,想致我於死地。好在最後我還有一絲正念,沒有上當。

同修也幫我查找原因,在找出一個個的執著時,又感到自己沒實修,其實,也是舊勢力的細密安排,不斷的放大我的人心,讓我時不時的游離於大法之外,現在想想,多可怕啊!

慈悲的師父借同修的嘴點我,「痔瘡痔瘡,——你的這些執著停滯的時間太長啦!」現在,我在找出這些執著並一個個清理的同時,身體也在一點點變好。

在這裡,我想說,不管遇到什麼情況,一定要有正念。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關鍵時刻的一念可以讓我們生,也可以讓我們死。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還告訴我們:「除了新學員外,師父從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就沒有給你們製造過任何個人修煉的關,因為你們的個人修煉全面轉向到救度眾生、證實大法上來了。」 我理解,作為老大法弟子,師父已經都給推到位了,已經具足了佛法神通。但我們還在人中,不在法上的時候,舊勢力就要鑽空子搗亂,那時候,要不能正念對待,可能就要有麻煩,所以千萬不要大意,要對照大法看看自己到底存在什麼漏,可別等問題積累多了,才想解決,一個個的關積在一塊,那時就是一個大關,再過就難了。

真真正正像個大法弟子的樣子,才會展現大法的神奇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