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謊言掩蓋真相是中共邪黨慣用的伎倆

初衷


【正見網2020年02月02日】

這次的被稱為「中共肺炎」的傳染病,是一種新型的冠狀病毒,比2003年的非典厲害,因為中共刻意隱瞞真相,許多人還是不能放在心上,認為沒有那麼厲害,儘管武漢年前已經封城,北京市半封城,我們這裡已經達到了要求家家戶戶不能串門走親戚,沒事不能外出的程度。我上班回來,因為沒帶身份證,差點回不來。有個小伙子私下對我說:「你要體諒我們,我們不是有意為難你,現在一天死一千多人,不能不嚴。」

但是在大年初一,我就聽到幾個人議論說:「這又是國外搞的事,外國人唯恐中國人好過了,想讓中國人死盡死絕。」這樣的思維,海外的人聽了就覺的很奇怪,明明是發生在中國大陸,危機了世界各國人的生命,而且外國在第一時間提供各種無償援助,卻被中共拒絕,理由是:「不接受外部勢力的支持。」

這就是中共刻意用謊言掩蓋真相造成的惡果,也是中共想要的結果:人在謊言中被毀滅。

翻閱中共的邪黨史,就是一部謊言加暴力的暴政史。中共篡政後,立足未穩就開始大開殺戒搞運動,鎮反、三反、五反、肅反、反右、荒誕的大躍進和相繼而來的三年大饑荒、反右傾、四清、文革、「六四」屠殺學生、迫害法輪功等,哪一場運動不是血雨腥風,在謊言中被打倒的都是有著傳統文化觀念的社會精英分子,給後世兒孫奠定的都是不正的理念,善惡不分,是非不明;歷史觀也是建立在謊言基礎上,修煉文化一無所知,造成一代代中國人歷史不清。

中國歷史上的「三武一宗滅佛」事件,始作俑者與參與者的惡報有多慘烈,今天的中國人不知情;古羅馬帝國的尼祿(Nero)故意在羅馬城縱火,然後嫁禍於信仰基督的人,由此殘酷迫害基督徒。後來,蓋勒流也採取同樣手段,十五天內在尼科米底亞皇宮製造了兩起火災並誣衊為基督信徒所為,迫使當時的皇帝戴克瑞安(Diocletian)下狠心迫害基督信徒。

公元541年到公元591年期間,古羅馬帝國發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聖徒傳》的作者兼歷史學家約翰見證了第一次瘟疫,而教會歷史學家伊瓦格瑞爾斯親身經歷了四次瘟疫。在第一次瘟疫中,古羅馬帝國的人口減少了三分之一,在首都君士坦丁堡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亡。

伊瓦格瑞爾斯記載到,「在有些人身上,它是從頭部開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腫脹,繼而是咽喉不適,再然後,這些人就永遠地從人群當中消失了。有些人的內臟流了出來。有些人身患腹股溝腺炎,膿水四溢,並且由此引發了高燒。這些人會在兩三天內死去。」

畫家筆下的瘟疫是到處都是「因無人埋葬而在街道上開裂、腐爛的屍體」。四處都有倒斃街頭、令所有的觀者都倍感恐怖與震驚的「範例」。他們腹部腫脹,大張著的嘴裡如洪流般噴出陣陣膿水,他們的眼睛通紅,手則朝上高舉著。屍體疊著屍體,在角落裡、街道上、庭園的門廊裡以及教堂裡腐爛。

迫害修煉人給人帶來的災難非常大,今年的「中共肺炎」肆虐大陸與世界,何嘗不是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報應?!始作俑者就是中共。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謊言基礎上,「圍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門自焚」、「與海外反華勢力勾結」、「搞政治」、「反黨」等,中共的謊話是張口就來,根本就經不起推敲。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行為是秘密與隱蔽的,在明慧網曝光出來的有各種酷刑迫害,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名有姓的有四千多人,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法輪功學員更是無可計數,這樣的迫害會給中國人帶來多大的災難,人根本就無法想像,被中共黨文化洗腦後的中國人根本就不會去想,也沒有那樣的思維去思考。

但是法輪功學員知道,也看到了中共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對法輪功的迫害就能把中國人以及全世界人拖入到毀滅的深淵。救人怎麼救?只能是人心的改變,惡念變善念,從新作選擇。所以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用慈悲與善念喚醒世人的正念與良知,能分清善惡是非,能看透中共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與毀滅人類的罪惡陰謀,徹底清除中共的謊言與黨文化毒素,敢於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聲明退出黨、團、隊,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輪功學員,尊敬法輪功師父,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個好人,人人都做到這一步,歷史上預言的各種災難還能存在嗎?劫難都是針對壞人,有壞思想的人的,好人怎麼能有劫難呢?

但是法輪功學員經過二十多年艱苦而又艱難的講真相,截至2020年1月中旬,在海外退黨網站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還不到3.50億,這與14億中國人相比,這個比例太小了,這說明中共的黨文化邪說對人的毒害該有多深?!

中共的邪惡本性決定了中共不亡,它要毀滅人類的罪惡就不會停止。中共在對待「中共肺炎」這件事上有太多的反常理,大陸的中國人習慣於「聽黨話,跟黨走」,你聽中共的總覺的形勢一片大好。武漢民眾每天都在死人,武漢的省委書記還在公開搞什麼萬人宴,央視還在「春晚」上歌功惡黨,歌舞昇平。網上有個小伙自籌資金,買了4000箱口罩想送往武漢,被中共當局警告:要麼閉嘴,要麼坐監獄。中共把傳播「中共肺炎」真相的,當作擾亂社會分子抓進監獄……

法輪功真相與中共謊言的對比可以看出來,只有法輪功真相真正在救人,也能救了人,就看人怎麼對待法輪功真相了。

這是一道二選一的選擇題,你是選擇站在神佛這一邊,還是選擇站在中共魔鬼這一邊,大善與大惡面前,世人沒有中立之說,要麼投入神佛的懷抱,獲得新生,要麼與中共魔鬼同伍,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充當殉葬品。一念之差,生命的未來天壤之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