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最害人的就是中共的謊言



【正見網2015年06月30日】

我這個人從小就喜歡看課外讀物,在這方面父母一直為我嚴格把關,防止我誤讀壞書,為此,我父親曾撕掉一本我非要看完的書(因為是父親的),把我都氣哭了。

媽媽了解情況後,告訴我那本書不好。長大後我才明白父親做的是對的。有知識的父母希望我的腦袋裡裝的都是好思想、好畫面。

自從我第一次看完《轉法輪》這本書後,高興的無以言表。如果媽媽還活著,她一定也會喜歡的不得了,因為書裡講的全是教人按照“真、善、忍”怎樣做好人、怎樣提升品行的理。從此我也知道了中學時爭論的精神和物質誰是第一性的答案,懂得了人的思想對生命的重要性。

所以,當中共用謊言污衊法輪功時,我著急了,我知道這種謊言與普通的謊言不同。普通的謊言是人對人的欺騙,無非是騙財、騙色。而污衊法輪功的謊言是人對神佛的褻瀆。

凡是能看懂《轉法輪》的人都喜歡法輪功,因為誰都願意明明白白、幸福快樂、健康長壽的活在世間。

因為法輪功能夠讓億萬民眾親身體驗到了人的思想能左右人的健康乃至生命。那些誠念“法輪大法好”的危重病人起死回生的事例,使眾多的醫生走入了修煉中,因為他們發現法輪功超越了現代醫學。

可是,中共自編自演的“天安門自焚”騙了數億中國人,仇視法輪功就是仇視“真善忍”,而“真善忍”卻是生命的基石。十六年來,法輪功學員捨生忘死的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叫人們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在心裡,就是要叫人們避開因中共做惡而招來的天災人禍。

而中共一意孤行地迫害法輪功,是因為他喜歡的東西都是法輪功所反對的。如果人人都學法輪功,女人都自重、會計不造假,污穢的東西沒有了,中共就無法用金錢、美女誘惑人為他賣命了。“真善忍”映襯出了中共的“假惡鬥”。

中共利用謊言與血腥暴力,逼迫人們遠離“真善忍”,結果事與願違。中國人都很聰明,想想中共要是真的為百姓著想,會把百姓的血汗錢竊為己有嗎?會讓黃、賭、毒遍地流嗎?會買官賣官、包二奶嗎?

世間最害人的是什麼?毒品?金錢?貪官?還是恐怖份子?這些都不是!世間最害人的是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