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案與鐵證

宋善


【正見網2020年02月22日】

明慧網近日報導,山東省臨沂市法輪功學員李長芳在被非法關押期間,因胃疼被看守所送進臨沂市人民醫院。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李長芳在未確診的情況下手術,卻再也沒有醒過來。從臨沂市的看守所、檢察院、人民醫院、派出所相關人員不合常理的諸多表現,人們不禁高度懷疑李長芳被活摘了器官。

這些疑點包括︰看守所逼迫家屬簽《釋放通知書》、執意要做手術、醫院用腎透析機器維持手術後不會立即死亡、大夫與護士提及手術後一直沒有尿液、不讓家屬查看手術後李長芳的身體、警察搶走李長芳的遺體、檢察院不讓家屬帶手機和錄音、家屬無權決定如何處理遺體、鎮政府迫不及待的火化屍體等等。根據這其中隱藏不可告人的秘密,因此猜測李長芳的腎臟被摘除了。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蘇家屯等至少三十六個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被海外媒體曝光。雖然各種人權組織與許多國家的議會對此惡行予以譴責,然而國際社會的主流媒體卻很少報導,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從初期的明目張胆,早已轉為地下,秘密抓捕關押、非法開庭判刑與酷刑折磨,從表面上不太引人注目,間接迷惑了眾多世人。

中共動用整個國家之力來摘取民眾身體上的器官,駭人聽聞。在其「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下,近年在中國大陸各監獄、勞教所普遍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抽血等異常體檢,而學員人數卻大量轉移消失,早已啟人疑竇。中共歷來否認活摘器官的指控,聲稱採用新的自願捐獻制度,取締了強迫從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企圖轉移國際上對它活摘暴行的關注。

根據三位獨立調查人士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與伊森•葛特曼在二零一六年六月公布的報告,中國每年的器官移植數量約在六至十萬之間,遠高於中共宣稱的每年一萬例,這意味著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輪功被中共迫害以來,中國有數量驚人的器官移植,從而導致大量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

此外,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在二零一六年八月發表的《鐵證如山》報告,在長達十餘年的調查中,該組織對中國865家醫院和9500多名醫生進行取證,採集到了2000多個電話錄音,充份證實了活摘器官的存在與其巨大規模。

在《鐵證如山》記錄片中,記錄了「追查國際」調查員的取證過程。原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張高麗、國防部長梁光烈,對法輪功學員器官活體移植一事,不僅明顯知情,且是由迫害惡首江澤民簽署的一項「命令」。時至今日,這些殘酷迫害未稍停歇。近期國際專家的幾份報告,都印證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仍在繼續。

二零一九年,全球知名的《自然》雜誌網站發表了對科學最具影響力的十大科學家,其中包括澳大利亞麥格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臨床倫理學教授溫蒂•羅傑斯(Wendy Rogers) 。擔任非營利組織「終止中國活摘濫用器官國際聯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簡稱ETAC)主席的羅傑斯帶領的團隊曾深入檢視中國器官移植醫生所出版的研究論文,並在去年二月發表調查報告,證實中共從事非法器官移植。

《自然》雜誌表示,在荷蘭海牙起訴戰爭罪犯經驗豐富的律師傑弗裡•尼斯(Geoffrey Nice)主持的國際專家小組,二零一九年發表一篇論文,質疑中共器官移植的數據並得出結論,在中國因宗教或政治觀點而被監禁的人,因被強制摘取器官致死,這種狀況很可能仍在持續中。

去年十一月十六日《福布斯》刊登文章,引述十一月十四日在《BMC醫學倫理》(BMC Medical Ethics)雜誌的一份最新報告,結論指控中共精心偽造了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計算機系統(COTRS)的數據,以掩蓋它大規模殺害無辜人民以摘取器官的事實。 《BMC醫學倫理》刊登的報告,恰與前述尼斯律師等專家的結論一致。

近年隨著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揭露迫害真相,中共污衊法輪功的彌天謊言逐一被拆穿,它刻意掩蓋的萬惡也陸續被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經由國際權威雜誌《自然》、《BMC醫學倫理》的學者專家相繼認證,與「追查國際」的縝密取證,中共已無法掩蓋它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

包括李長芳,法輪功學員只是一群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卻遭到中共鋪天蓋地的非法迫害,乃至摘除人體器官。自古善惡有報是天理,作惡者難逃宇宙的鐵則制裁。曾經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官員,包括「六一零辦公室」、黨委、書記、公安、國保等公檢法人員,這批喪心病狂的加害者,未來都將在法律的審判與嚴懲中,償還其不可饒恕的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