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再次來地球 核武級災難果然來臨

歸真


【正見網2020年03月05日】

一:火星男孩預言

1996年1月11日,「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出生於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北部地區一個偏遠的鄉村醫院。他的父母都是樸實無華、心地善良的好人。母親娜德茲達是一家公共醫院的皮膚醫生。男孩的父親是一位普通的陸軍軍官。

中國大陸有一篇題為「神秘男孩稱自己來自火星,並且預言中國將統治地球」的文章。文中明確表示,火星男孩預言中國將在不久之後統治地球,還說在一場核戰之後中國將無人能擋。

二:火星男孩曾來過地球

孫休永安三年,有一個奇異的小孩,長四尺多,年齡約在六七歲,穿著青色的衣服,忽然來跟孩子們玩耍。孩子們沒有一個 認識他的,都問他:「你是誰家的小孩,今天忽然來這裡?」他回答說:「看見你們成群結隊地玩耍娛樂,所以我才來了。」仔細地打量他,只見他眼睛有光芒,閃閃向外發射。孩子們都怕他,又反覆問他的來歷,那孩子才回答 說:「我來自火星。有件事要告訴你們,劉、曹、 孫三公歸屬於司馬。」孩子們大吃一驚,有的跑去告訴了自己的大人。大人便趕去看他。那孩子說:「我拋下你們走啦!」便縱身一跳,馬上就消失了。(出自《搜神記》)

三:預言成真核武出現

三國時期火星男孩的預言早已成真,不用多講。今天來到地球的火星男孩的預言其實已經在變成真。在我們的印象中核武戰爭,應該要使用核武器才算,其實不是。今天的武漢瘟疫,就是中共製造的核武級生化武器,也是屬於核戰。這一點在一些西方的媒體中都已經明確了。

既然是核戰,必然也會有傷亡,染上武漢瘟疫也會死傷無數,能夠活下來的人才會代表中國人,成為全世界的中心。當然這些統治世界的中國人一定不是中共,而是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中國人。從貴州的藏字石,明確說出「中國共產黨亡」,就確定了這一點。

那些繼續跟著中共迫害人的人是看不到未來的,歷史會證明這一真相的。也希望善良的中國人能早日擺脫中共「退黨退團」,真心念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警世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