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疫之道 重在醫心

同真


【正見網2020年03月05日】

從古到今,世界各地都有瘟疫出現。其中以羅馬的大瘟疫最著名。在中國也曾出現一些瘟疫現象,大部分都是在一些小範圍出現,比如一個省或一個縣。瘟疫非常特別的一個特點是:開始的時候大量的人會染疫死亡,然後慢慢的會使用一些藥物治療,最後不知道怎麼的就結束了。就像是中國十七年前的SARS,根本就不是找到什麼治療的方法,而是病毒自己消失了。

瘟疫出現後,經常有一些道士出來,為人們治療,效果非常好。其中以張天師的治療效果最好。

一:天師治疫  重在醫心

張天師治療的效果非常獨特。就是「所居門前有水池,凡有疾病者,皆疏記生身以來所為不善之事,不許隱瞞;真人自書仟文,投池水中,與神明共盟約,不得再犯,若復犯,身當即死。設誓畢,方以符水飲之。病癒後,出米五鬥為謝。弟子輩分路行法,所得米絹數目,悉開報於神明,一毫不敢私用。由是百姓有小疾病,便以為神明譴責,自來首過。病癒後,皆羞慚改行,不敢為非。」

其實天師治病並非只是治療瘟疫,其他的病也是可以的。這裡要說一下,據很多的世外高人講,天師的符水只是一種表象,真正的原因是自己發誓誠心改過的結果。在高層看來,人的誓言是非常重要的。

二:九字真言  人心轉善

明慧網記載了很多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治癒中共肺炎的實例。如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誠念「法輪大法好」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七天康復》的文章:家住湖北省武漢市的李先生,今年八十歲。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他不幸被確診患有新冠狀病毒肺炎。在一家醫院住了六天後,醫院非讓他出院,讓他去大醫院。

李先生的一位親戚是法輪功修煉人,得知情況後給李先生打電話告訴他什麼都別想,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情況一定會好轉。

當時李先生記不住,就記住「法輪大法好」五個字。他每天誠心默念五個字,病情一天天好轉,那些肺炎症狀逐漸消失,人的精神狀態也好了。到了第七天,奇蹟出現了,醫生給他做檢查,核酸檢測呈陰性,醫生讓他第二天就出院了。

三:真言神威  破除毒誓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念九字真言就可以痊癒呢?天師治病還要喝點符水呢。其實就像是天師治療瘟疫一樣,重在改變誓言。中國人很多都是加入過少先隊、團和黨的,在加入時都是宣誓的,要為其付出生命的。可是今天的中共肺炎,很多人都知道這是中共自己製造出來的用來害人的。中國人都明白一個道理:叫「害人就是害己」按照這個理念看,中共整個人群都是要害人的,結果都是害了自己的。

也許很多人會說,自己並沒有想害人,但是由於自己當年的宣誓,要為其付出生命的,不取消這個誓言,就是它的一份子,就要隨著它一塊走向滅亡的。

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都是要破除當年所立的毒誓,自然就不在淘汰之列,瘟疫不治自好,還要吃什麼藥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