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奶奶感受到師父的佛恩

大陸大法弟子家屬


【正見網2020年03月20日】

我首先感謝師父!

我是大法弟子的親人,是九零後族。我經歷過父母初期得法的神奇,自己懵懵懂懂的盤腿打坐的趣味,也經歷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心酸,我痛失了自己的父親。但我一直認為大法是好的,父母修大法沒錯。我因怕自己不能達到大法中的高標準嚴要求,所以一直沒有正式走入大法中修煉。

下面我把我和我奶奶儘管沒修煉,師父仍然管我們的神奇經歷寫出來,以見證師父的佛恩浩蕩。

 「登革熱」病毒就是不找我

去年,我經自己姑媽介紹,平生第一次去到了國外。那是一個東南亞國家,與我們當地氣候很不一樣,難以適應。但我們同去的幾個人,偏偏被「登革熱」盯上,人又難受又要多用錢醫治。但是有趣的是,我總是例外,「登革熱」病毒與我無緣。我總是穿行在他們中,他們幾個輪流相互感染此病,我就是一次也沒有生過這種病。

回家後,我跟媽媽一講,媽媽說:是師父在保護你呢!其實,我有感受,就不敢大膽說是師父在保護我。現在,我敢堂堂正正的告訴大家: 我雖沒修,但師父不但保護著我修煉的媽媽,也在管著我。謝謝師父!

我因此戒掉了抽菸

記得有一年,我咳嗽很厲害,因為那時我菸癮很大。我去看醫生。我到鎮醫院一拍片檢查,醫生說片子反映有陰影,可能有結核。我一聽,很不舒服,心情很不好,因為我小時曾經被診斷為結核病醫過,但很快就好了。現在又是這種現象,我肯定有想法。媽媽建議我到市醫院去再核實,同時說她求師父幫我,說這是假相,還幫我發正念。結果,我到市一醫院一檢查,什麼事都沒有。我一下子象一塊石頭落下地了,人也從新開心了,我乘機真心不抽菸了,我把煙也戒掉了,真是一舉兩得!我的身體一直都好好的了。我知道是師父幫了我的忙。我再次感謝師父!同時,提醒家中有大法弟子的年輕人,真心尊重法輪大法和您的大法修煉家人吧,師父和家人只會給您帶來美好,儘管現在說起這個話象感覺不到,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受益滿滿的。

什麼也不懂的奶奶有事時求師父總靈

我奶奶今年八十三歲了。平時她就屬於比較笨的那種人。前幾年跟媽媽煉了幾年功,但動作一直記不住,不能獨立煉,但精神很可嘉。無論嚴寒酷暑,她都按時跟媽媽一起煉功。後來因為某種原因,奶奶自己說自己悟性不好,不識字,記不住動作,不煉了。但她一身的毛病如高血壓、頸椎病、怕熱等病師父都給她拿掉了,她也知道自己在大法中受益了。所以,她仍保持著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習慣。最有意思的是,奶奶生活中的事,她遇到麻煩了,她就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還說:師父:我的什麼什麼不見了,您幫我一下。每次這樣一說,她到的地方,一定是她要找的東西所在的地方。比如找丟失的鞋、丟失的鑰匙等,真是靈!就是昨天,她糊裡糊塗的將自己喝開水的杯子丟了,自己把家裡幾乎找遍了,可沒找著。她急的到我們家找、到屋外尋,都沒找到。

最後她想起來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不停地念,還說:師父,我找不到杯子了,請您幫我找一下吧,看我放在哪裡了。話音一落,她直接進到自己的臥室,在小桌上伸手一摸,驚喜地說:我找到了!!我真應該感謝師父,好好地感謝師父!

幾年前的一次,她剛將淘好的米放到電飯鍋,電突然停了,是大電停了。她急得沒辦法,只好等電做飯。等啊等,約半個鐘頭沒來電。她對師父說:師父:我要做飯,停電了,請您幫我吧。話一說完,她到電飯煲邊一看,來電了。她非常感謝師父!

這樣的例子在奶奶身上發生了許多。這就是我們見證到的大法的神奇。

再一次感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