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大法佛恩 自己修煉家人受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07日】

我和我夫人都是大法弟子。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我們自己身體無病一身輕,心態變得祥和,身心健康。我夫人的葡萄胎當時醫院說是轉化為了絨毛癌,不做手術有生命危險,即便治好了,將來懷孕生育都成問題。結果我夫人信師信法,不打一支針,不吃一片藥,葡萄胎自己自然排出,同時身體得到淨化,紅光滿面。連大夫都很吃驚。而且此後不久,夫人生下了健康的女兒。

不僅我們自己修煉大法受益。師尊說:“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轉法輪法解》)。修煉十四年來,我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這一點。此處僅舉幾例說明。

前兩天,我給家中78歲的老母親打電話。老母親告訴我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幾個字真管用”。原來,前不久母親和村子裡其他老人去檢查身體,被查出有高血壓,高出正常值很多,醫生讓她第二天來醫院進一步檢查治療,做好住院的準備。當天晚上,老母親想起了我告訴她的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的事,於是她就一遍一遍的誠心誠意的念著這九個字。結果奇蹟真的發生了。第二天,母親去醫院檢查,結果血壓一切正常,連大夫都驚呆了。

還有我的哥哥,他得了肝硬化,到醫院檢查說是如果不做肝臟移植最多撐五年。但是由於我哥哥對大法有正念,支持大法,還給大法捐過1000元錢。結果到現在五年早就過去了,身體還和健康人一樣,每年還掙不少錢。

我的小舅子曾經吸過毒。有道是“一朝吸毒,終身戒毒”,染上毒癮是很麻煩的事情。但是由於我夫人修大法,我岳母也修大法,小舅子受益。同時小舅子也對大法有正念,經常向他的同事朋友講大法好。結果他的毒癮很快戒掉,而且在單位得到提升,掙的薪水也是翻倍漲。

還有我岳父,前年得了腦血栓。醫院大夫說情況很嚴重,很可能癱瘓在床。結果,我岳父的腦血栓治療的十分順利,現在能夠生活自理,基本沒有後遺症,連大夫都說,象他這樣的,恢復的這麼好,很少見。

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比如我兒子在學校參加拓展活動,從近3米高的牆上摔下來,當時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同學們都以為他摔死了。結果他啥事沒有,連外傷都沒有,跟沒事一樣。

作為修煉人,我們不僅自己受益,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得法後全家受益,感受到大法的美好,感受到師父的慈悲與佛恩浩蕩!希望人們都來了解一下法輪功,不要聽信中共的邪惡謊言。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教人“真、善、忍”,做好人。大法弘揚之處,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中共迫害法輪功不得人心。尤其中共在迫害中用盡殘忍手段,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販賣牟利,天理不容,人神共憤!歷史上迫害正法正信的從來都沒有好下場,善惡有報是宇宙真理。天滅中共是老天爺的選擇,是歷史的必然。希望還沒有退出黨團隊的人們趕緊聲明退出,三退保平安。同時希望你們善待法輪大法,必將給自己帶來福報,也是給自己選擇了美好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